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贾碧·布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ot logo.png

Gabi.png
基本资料
本名 ガビ・ブラウン
(Gabi Braun)
别号 加比·布朗(东立出版译)
假币、马莱狙神、贾本伟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38cm
体重 30kg
年龄 12岁(854年)
生日 4月14日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佐仓绫音
萌点 萝莉妹妹粗眉军人射手单马尾、帽子
个人状态 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莱纳·布朗卡丽娜·布朗法尔可·葛莱斯艾伦·耶格尔卢本伟陈小玉[1]

贾碧·布朗谏山创创作的漫画《进击的巨人》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马莱国战士队最优秀的战士候补生之一,目前为马莱军方认定的铠之巨人继承者。

与绝大多数马莱国的艾尔迪亚籍士兵不同,战斗意志非常高昂,在战场上的表现亦非常积极。

与许多马莱的艾尔迪亚人一样,痛恨着“岛上的恶魔”,并认为岛外的艾尔迪亚人是“善良的艾尔迪亚人”,且只要将恶魔全部消灭,世界就不会继续歧视艾尔迪亚人了。

其性格与年少时的艾伦有许多相似之处(杀伐果断、爱憎分明、易冲动等)。

射术精湛,且多次意想不到地命中重要目标(萨沙、艾伦和弗洛克等),因此也被成为“马莱狙神”。

经历

出生于收容区内,是莱纳·布朗的表妹。

与大多数收容区内的艾尔迪亚人一样,贾碧从小就不断地接受马莱对于“岛上的恶魔”的宣传,因此贾碧痛恨帕拉迪斯岛上的艾尔迪亚人,认为是他们的暴行,给岛外“善良的艾尔迪亚人”抹了黑。与大部分出于特殊原因而被迫加入战士队的候补生不同,贾碧对于战争表现得非常积极和狂热。在马莱与中东联合的战场上,她便利用中东联合对于小孩的同情心,设计炸掉了中东联合的列车炮。

艾伦对雷贝利欧的奇袭,导致贾碧的好友乌德和索菲亚丧生。贾碧便发誓要为自己的好友报仇,与法尔可一同登上了调查兵团的飞艇,并一枪打死了萨沙。随后被调查兵团抓获,两人一同被岛上的宪兵团收押,但几天后通过骗取狱卒的同情越狱成功。逃亡途中,流落荒郊的贾碧和法尔可遇到了萨沙的家人,被他们收留了下来。

(待补充)

  1. 长相和《成龙历险记》中的陈小玉相似,甚至有网友制作了把成龙P成莱纳、贾碧P成小玉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