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弗洛克·福斯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ot logo.png

Floch.png
基本资料
本名 フロック・フォルスター
(Floch Forster)
别号 弗爷、弗爵爷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75cm
体重 65kg
生日 10月8日
星座 天秤座
声优 小野贤章
出身地区 罗塞之墙内
活动范围 帕拉迪斯岛马莱
所属团体 驻扎兵团调查兵团耶格尔派
个人状态 阵亡
亲属或相关人
艾伦·耶格尔

弗洛克·福斯特谏山创创作的漫画《进击的巨人》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原属驻扎兵团,在调查兵团发动政变之后加入调查兵团。

与同期加入调查兵团的人相比比较胆小,也比较现实。

玛利亚之墙夺还战中对兽之巨人冲锋的唯一生还者。

经历

玛利亚之墙夺还战中接收艾尔文的指令,与新兵一同突袭兽之巨人,在兽之巨人投石攻击下唯一幸存的人(动画中体现了弗洛克在投石时在马背上压低了身姿)

冲锋之后,带着重伤的团长前往兵长处,希望能用巨人针剂将“能够领导人类走向胜利的恶魔”留在“地狱”。

玛利亚之墙夺还战之后为调查兵团仅存的九人之一。对艾伦等人直言应该救活团长而不是阿明,救阿明而不救团长的决定是艾伦等人对公事的妨碍。

突袭马莱时,是地面作战部队的成员,受的指挥,但是却不听从减少平民死伤的要求,大肆屠杀马莱平民(实际上是马莱的艾尔迪亚同胞),并摧毁平民住房。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对艾伦的看法也有了改变,并最终认为只有艾伦能够拯救艾尔迪亚,因此加入耶格尔派,与其他耶格尔派人士一起拥立艾伦为艾尔迪亚的领导者,自己则成为耶格尔派首领。

带领耶格尔派发动了士兵哗变,刺杀了萨克雷总统、挟持了韩吉·佐耶团长、囚禁了不愿加入耶格尔派的调查兵团成员,并控制了训练兵团,对宪兵团也有所清洗。

思想较为激进,希望能恢复旧艾尔迪亚帝国的荣光,只在乎胜利而不在乎己方和对方平民的伤亡。

地鸣发动的初期,帕岛有大量的军队和政府的中层干部和士兵因摄入了吉克脊髓液随着吉克的吼叫变身巨人,因而自己和耶格尔派陷入巨人包围。由于自己和耶格尔派的大多数人缺少对巨人作战的经验,被巨人吓得浑身发软、无法击杀,此后得到基斯的救援脱离险境。然而被救援之后不久,就恢复之前的激进和敌对思想,带领耶格尔派囚禁了意图阻止地鸣的基斯,不过后两者还是逃脱了耶格尔派的控制。

在地鸣发动、最终之战打响时,与调查兵团(救世小队)展开正面战斗。在阻止救世小队获得船只时,被贾碧一枪击落。但仍然攀附在船上,随船到达马莱港口,并在港口孤身一人袭击救世小队并破坏船只。最终被击杀。虽然如此,其破坏行动依然成功,直接导致韩吉被迫亲自拖延超大巨为飞行艇起飞争取时间,并导致韩吉阵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