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奈尔·德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ot logo.png

Nile Dok.png
基本资料
本名 ナイル・ドーク
(Nile Dok)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77cm
体重 80kg
声优 胜杏里
萌点 枪械军人老好人
所属团体 宪兵团
个人状态 身亡
亲属或相关人
艾尔文·史密斯

奈尔·德克谏山创创作的漫画《进击的巨人》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宪兵团师团长。艾尔文·史密斯的同期。

曾与艾尔文都喜欢上在酒馆工作的玛莉,玛莉后来成为奈尔的妻子。

长期生活在腐败的宪兵团里。

于5卷初次登场,与同期比起来看起来更加劳累。

经历

剧情表现

初登场时与对于艾尔文的行为非常不满,对于调查兵团于城墙内进行巨人的捕捉,并且不顾及平民的冷血感到害怕,误以为艾尔文叛变,将枪对准艾尔文要求说明。

动画后续让宪兵团下属协助居民疏散。

在军法会议中,同为主张将艾伦处死,并且进行解剖研究,但于兵长教训艾伦后无后续。

在艾伦被铠之巨人夺走后,派出部分手下组成两团协助追击,但由于缺乏与巨人的实战经验,派出的一百名仅归队四十名,其中三十名有轻重伤。

当初没选择调查兵团的原因之一,是已有妻子以及两名孩子,自己必须照顾家人。

在王族决定处决艾尔文时感到不满,在得知王族不顾人民性命后,决定抵抗王族的命令。

于艾尔文等人前往玛利亚之墙夺回战时,和皮克希斯以及达里斯等人谈及自己和艾尔文的过去,想对学生时期敷衍艾尔文的话进行道歉,但艾尔文并没有回来。

四年后调查女王怀孕后的丈夫身份,并推测是住在雷斯领地附近的少年。 后续由与宪兵团的干部在会议中,与干部同样饮下了义勇兵混入吉克脊髓液的酒。

在发现法尔科时主动协助其离开。

于吉克吼叫后变为无垢巨人,期间袭击了布劳斯一家,追击卡雅至死巷,最后被贾碧用对巨人炮射击身亡。

注释及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