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尼可洛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ot logo.png

Niccolo anime.png
基本资料
本名 ニコロ
(Niccolo)
别号 马莱厨神
发色 金发
瞳色 灰瞳
声优 花轮英司
萌点 料理达人厨师
亲属或相关人
萨莎·布劳斯

尼可洛谏山创创作的漫画《进击的巨人》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851年前往帕拉迪岛的调查船团的其中一名马莱兵。

马莱的料理高手。

经历

剧情相关

851年前往帕拉迪岛的调查船团的其中一名马莱兵,负责进行料理。

来到岛上后被调查兵团俘虏,做著马莱料理给大家,最初并不是很情愿,同时认为做的料理应该会被艾尔迪亚人嫌弃。在看到萨莎非常喜欢自己的料理,并称赞自己是天才时感到心动和意外,对萨莎不顾整洁疯狂吃而惊讶。

认为萨莎将自己从愚蠢的战争中解救,找回自己的自我,那便是做出让人喜悦的料理。在期间对于萨莎的情感也有所改变。两人相爱。

854年首次登场,该年获得了帕拉迪岛料理人的劳动许可,并做著料理等待著萨莎归来岛上,但没料到的萨莎已无法吃到,后前往萨莎的墓前哀悼。

后续遇到了来到岛上的贾碧和法尔可,从贾碧可中得知萨莎就是被其杀害的,愤怒之下拿起酒瓶往贾碧头上砸,但被法尔可挡下。法尔可晕厥后,萨莎的家人因听到动静走入厨房,和布劳斯先生表示萨莎就是被女孩所杀的,并将刀递给布劳斯先生,在萨莎的父亲的言语下放下杀意,并且冷静下来,向韩吉指出了刚才的酒中可能含有吉克的脊随液。后续连同韩吉等人遭到耶格尔派作为知情人士关入牢中。

于兵团遭到巨人化时被放出,同布劳斯一家一同行动,在贾碧用枪将巨人杀掉时,众人遭耶格尔派质疑,自身则挺身说出事自己在马莱当过兵,是自己开的枪。

注释及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