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亚斯明·可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octorWhoLogo3.png
WELCOME TO THE TARDIS!

DoctorWhoLogo2.png
本条目是神秘博士的相关页面.
Yazand13.jpg
最左为Yaz
基本资料
本名 Yasmin Khan(亚斯明·可汗)
别号 Yaz(小娅)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65cm
年龄 24岁
萌点 认真
出身地区 谢菲尔德
活动范围 宇宙
所属团体 哈勒姆郡警局
个人状态 目前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小学同学:Ryan Sinclair,第十三博士的朋友,妹妹索尼亚·可汗(Sonya Khan),母亲那佳·可汗(Najia Khan),昂布里恩祖母(Nani Umbreen)

亚斯明·可汗是由BBC所制作的影视作品神秘博士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亚兹从小以成为警察为自己理想,虽然被联邦调查局中的哈勒姆郡警局选中作为巡警是她高兴的事,但在工作中不被上司所看重,甚至被叫去解决停车纷争这种小事,一直令亚兹很郁闷。年轻且好胜的她不甘于只做一个见习生,亚兹更想要其他的事情表现自己的能力。因此亚兹被派去处理莱恩的报警,她都觉得大材小用。而亚兹却永远不知道遇见雷德兰兹小学的同学莱恩,会是遇见博士的开端。

经历

  • 登场于第十一季第一集,因为属于实习生只能解决简单事而饱受恶气,在接到莱恩的案子后,两人一起遇见了怪异的大型物体。发现实在无法搬动,准备离开却接到电话,受莱恩所托使用警车赶到了火车出事点,并被外星人类似于球形电袭击标记。由于无法解释这次袭击事件,博士发现可能是外星人袭击,博士提出帮忙的要求她只能接受。
  • 期间和莱恩提出遇见的怪异物体于是一行人坐上亚兹的警车,赶到之前亚兹和莱恩看见的奇怪东西的地方,却发现早已空空如也。寻找信息的时候,突然博士晕倒,四人将博士送去莱恩住所,亚兹回到哈勒姆郡警局收集信息。博士醒来后,想起印记属于DNA炸弹,并用莱恩的手机追踪信号源。
  • 五人赶到事发现场,却发现外星人已逃走,留下失去一颗牙齿的受害者。由于线索暂时中断,只能留在修理室,寻找受害者为什么受害。博士提出可能火车和运输仓的人是两个处于对立的种族,期间格兰姆接到电话,表示有人看到雷球,四人赶到天台,发现东西是超能收集线圈。博士否定猜想,并遇见了脸上满是牙齿的斯坦扎勇士特兹姆沙——九系统治者候选人,他要完成杀死被标记的人的任务才能成为统治者。
  • 为了阻止这个作弊且要杀人的特兹姆沙,她们凭借莱恩的手机定位赶到卡尔莱特所在的工地上。莱恩和亚兹选择开起重机送博士到卡尔的起重机那,在阻止特兹姆沙的时候,莱恩的奶奶,格兰姆的妻子,格蕾丝走向死亡。亚兹陪莱恩亲眼见证对方奶奶的死亡。
  • 在博士提出帮忙的时候考虑到博士解除炸弹等原因,帮助博士制造能让博士去到她飞船的装置,却没想到四人都被传送到外太空。在经历第十二星系拉力赛,寻找塔迪斯,误入过去时间线参与历史,以及大蜘蛛事件后,选择与博士一起旅行。

人物相关的其他东西

(待补充)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