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莱恩·辛克莱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octorWhoLogo3.png
WELCOME TO THE TARDIS!

DoctorWhoLogo2.png
本条目是神秘博士的相关页面.
Yazand13.jpg
右数第二位为Ryan
基本资料
本名 Ryan Sinclair
别号 莱恩,莱恩·辛克莱,伙计
瞳色 黑瞳
身高 182cm
年龄 23岁
萌点 有一股子坚持的劲,也是这个坚持的劲,让他过于莽撞。
出身地区 谢菲尔德
活动范围 宇宙
所属团体 博士家庭
个人状态 目前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奶奶格蕾丝(Graace O’Brien),爷爷格兰姆(Graham O’Brien),雷德兰兹小学的同学亚兹(Yasmin Khan),第十三博士朋友,父亲亚伦(Aaron)

莱恩·辛克莱是由BBC所制作的影视作品神秘博士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因为从小患有运动障碍症(一种协调障碍症),莱恩未遇到博士前的人生可谓是糟糕的。从小与父亲关系不好,母亲在六年前离他而去,曾经做过仓库工人等一些低下的活动。内心里的自卑使他易于狂躁,不过唯一一点肯定的是他想使自己已失去的奶奶(格蕾丝)为他骄傲,不是为那个无能的自己,而是莱恩·辛克莱。他想要成为奶奶那样帮助他人的人,可能正是因为如此才上了博士的船。

经历

  • 登场于第十一开头在家人陪伴下练习自行车,实际因为屡屡练习失败而扔掉自己的自行车,在寻找自行车时却遇见了方形传送门,跟随传送门的光点看到了蓝色且像洋葱状,和他一般高的奇怪物品。于是拨打电话求助警方,遇见他的小学同学yaz,两人触摸传送门发现无法移动。直至晚上亚兹送莱恩回去的时候,莱恩接到奶奶的电话说雷车停到哈瑟西奇和格林德福德中间,且发生一件奇怪的事,心急奶奶出现可能会事的莱恩叫上亚兹赶到火车,并被球形电袭击标记。由于可能是外星人袭击,被博士叫上帮忙。
  • 五个人坐上亚兹的警车,赶到之前亚兹和莱恩看见的奇怪东西的地方,却发现早已空空如也。寻找信息的时候,突然博士晕倒,四人将博士送去莱恩住所,莱恩和奶奶见到还在处于重生阶段的博士呼出重生能量。

博士醒来后,想起印记属于DNA炸弹,并用莱恩的手机追踪信号源。五人赶到事发现场,却发现外星人已逃走,留下失去一颗牙齿的受害者。莱恩发现了之前的物品,博士解释是运输仓,运送人体。莱恩提出是否是因为他触碰了方形线条才产生这样惨案,博士表明可能是。

  • 由于线索暂时中断,只能留在修理室,寻找受害者为什么受害。博士提出可能火车和运输仓的人是两个处于对立的种族,期间格兰姆接到电话,表示有人看到雷球,四人赶到天台,发现东西是超能收集线圈。博士否定猜想,并遇见了脸上满是牙齿的斯坦扎勇士特兹姆沙——九系统治者候选人,他要完成杀死被标记的人的任务才能成为统治者。
  • 为了阻止这个作弊且要杀人的特兹姆沙,她们凭借莱恩的手机定位赶到卡尔莱特所在的工地上。莱恩和亚兹选择开起重机送博士到卡尔的起重机那,在阻止特兹姆沙的时候,莱恩的奶奶——格蕾丝走向死亡。莱恩亲眼看到自己的奶奶,最亲的人的死亡。
  • 莱恩为了纪念奶奶,发布视频,并一次次学着骑单车。在博士提出帮忙的时候考虑到博士解除炸弹等原因,帮助博士制造能让博士去到她飞船的装置,却没想到四人都被传送到外太空。四人经历完第十二星系拉力赛,寻找塔迪斯,误入过去时间线参与历史,以及大蜘蛛事件,选择与博士一起旅行。
  • 莱恩与父亲亚伦的关系非常不好,或许因为母亲的去世,和从小父亲没有关心他,对于与父亲的相处很是糟糕。在与博士相遇,度过的第一个元旦节,不称职的亚伦来到家里企图修复父子关系。两人相谈于咖啡馆,莱恩表明对父亲的失望,希望父亲道歉,可是父亲没有道歉。在父亲被戴立克附身,将要投入真空过道的时候,莱恩原谅父亲同时伸出了手,父子俩重归于好。
  • 属于中规中矩的角色,似乎不太喜欢和博士进行危险活动,相较于其他两人他更加惜命一些。

人物相关的其他东西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