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白雪深白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ishiroAva.jp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主人们,你好Shiro~
今天也希望给大家带来一段治愈的时光。
我是NoriPro所属的白雪深白。

真的吗?请当深白的椅子吧!
wwwwww会粗鲁地使用你哦?

白雪深白
Mishiro2.png
pixiv ID: 81473710
名字
本名 白雪しらゆき みしろ
白雪深白
< Shirayuki Mishiro >
别号 深白酱
个人数据
发色
瞳色
生日 5月14日
喜欢的食物 甜品(特别是杏仁豆腐)
讨厌的食物
星座 金牛座
身高 155cm
年龄 16岁
萌点 犬娘巨乳白发女仆装清楚白色过膝袜
出身地区 日本
制作所属
角色设计者 佃煮海苔男 (女仆装)、
ももしき(Lolita装)
所属团体
Noripro W.jpg
(一期生;偶像组)
个人职业 VTuber
直播关联
Tag #白雪みしろ
#みしろんあーと
emoji 🐶❄
粉丝名 雪金库1ゆきんこ
相关人士 佃煮海苔男犬山玉姬
爱宫Milk姬咲柚流

白雪深白白雪しらゆき みしろ,Shirayuki Mishiro)是从2019年12月6日正式开始活跃在YouTube网站、佃煮海苔男推出的VTuber角色,隶属于Noripro(一期生)。

简介

女仆装
MishiroTachie01.jpg
Lolita装
(有Bonnet)
MishiroTachie02.jpg
Lolita装
(无Bonnet)
MishiroTachie03.jpg

主人们,你好shiro~
今天也希望给大家带来一段治愈的时光。
我是Noripro所属的白雪深白﹗
犬耳虚拟女仆。为了给主人带来治愈感,每天奋斗中。
擅长家务,其中最喜欢的好像是打扫。
以戏剧和ASMR直播为中心,为主人们提供治愈的帮助♪
设定
是在海苔男妈妈家里工作的虚拟女仆,是比犬山玉姬小一岁的妹妹。
形象
是白色的犬娘。和哥哥玉姬只有尾巴的形象不一样,深白的形象有着非常明显的一对兽耳猫耳
出道时的装束是现代风格的改进版低胸短裙女仆装(加白色过膝袜),比起经典款的长裙女仆装这套装束更加像是cosplay用的服装。都是海苔男妈妈的性趣
2020年7月公布的新衣服则是非常迎合深白自己的喜好,是印象色为浅蓝色的正统Lolita服装。[1]
自称马尔济斯犬,推测原型是海苔男家里的爱犬"姬(ひめ)"。但是因为深白的犬耳给观众猫的感觉,加上深白偶尔会发出喵叫,经常被问起是不是猫。[2]
诞生
深白的形象设计稿首次公开是在玉姬的直播里。玉姬在公布设计稿时顺势把自己的live 2d立绘临时换成了深白的形象,扮演了十分钟深白。之后才由现在我们见到的深白开始使用这个形象。[注 1]
清楚
作为人设的一大魅力点的清楚是海苔男妈妈刻下的诅咒。深白的推特id并不是正经由姓和名的罗马字拼写组成的,而是“mishiro_seiso深白_清楚”。
在直播中几乎离不开敬语,不说敬语彷佛不会说话。[3]
Noripro中最努力捍卫清楚的VTuber,尽管有时忍不住暴走[注 2],有时为了满足观众的奇怪XP而放飞自我。[4]
属性
梦女子(妄想自己和某些角色恋爱)加CP党(妄想某两个角色的CP,而且男男、男女、女女皆可)。最推的是守泽千秋
天然S,对自己是S毫无自觉,无意识中说出"主人们没有女朋友吗"之类的狠话。多次否认自己是S,并认为自身也有M的一面。[5]
可怕的甜食党。姬咲柚流本以为自己喜欢甜食,但在线下约会时看到深白吃下自己的份和柚流吃不下的半份甜食之后,还点了一杯甜巧克力饮料,不禁自我怀疑。[6]

形象

重要历程年表

2019年
3月9日发出了第一条推特︰"我是佃煮海苔男角色设计的新Vtuber'白雪みしろ'。多多指教,主人们。还在准备中。"[7]确定了名字叫做白雪みしろ
3月22日在推特上发布了自我介绍视频。[8]
12月6日初次正式直播,犬山玉姬作为嘉宾出场。[9]
12月7日进行了首次bilibili限定直播,玉姬再次作为嘉宾出场。[10]
12月10日通过收益化,当时堪称最速收益化传说。[注 3]
12月19日Youtube频道达成订阅人数346みしろ00人,并在12月23日进行了念观众投稿台词的纪念直播。[11]
12月24日和玉姬进行了长达6小时的平安夜跨夜直播。[注 4]
12月26日Youtube频道开放了会员特权。
2020年
1月13日中文环境下使用的名字"白雪Mishiro"有所修订,正式确认名字的汉字表记为“白雪深白”[12]
1月29日Bilibili粉丝数突破10万人。
2月7日首套个人音声发售。包括了一系列可以用在手机或者电脑上的提示语音和三段情景扮演音声。
2月18日Youtube频道订阅达到5万人,在2月23日举行了纪念直播。根据Noripro的Youtube订阅数突破奖励机制,订阅达到50,000人的成员会有新的服装形象。
3月2日准备搬家,在原来的六疊大的小房间的最后一次直播。
3月4日Youtube频道订阅达到51,400人。(这个数字只是纪念深白的生日而已)
3月6日搬到新家,开始了在新家的第一次直播,直播内容是饮酒杂谈。[注 5]
6月19日Bilibili粉丝数突破20万人。[13]
8月27日Youtube频道订阅达到10万人。
2021年
4月7日Youtube频道订阅达到15万人。[14]
4月27日女仆服3D化公开,作为Youtube订阅数10万突破的奖励。[15]

企划

桌游企划

因为白雪深白私下非常喜欢桌游,所以进行了将桌游搬到VTuber领域的多种尝试,均由深白担任MC,三至四名嘉宾参与游戏。

"Insider Game"(インサイダーゲーム)是自2020年4月21日开始的企划。深白会安排一个名词,嘉宾轮流询问并推测答案。每个回合会设定一名Insider,深白会将答案事先泄露给他。Insider需要在诱导其他人的同时,避免被怀疑;如没人答出正确答案,将判Insider输。在有人回答正确后,嘉宾有时间讨论谁是Insider,抓错则为Insider胜出。

"文字人狼"(ワードウルフ)是自2020年5月26日开始的企划。参加者就某个话题进行讨论,然后其他参加者需要找到被分发到不同话题的人("人狼")。获得相同话题的参加者称为"市民"。

"情境人狼"(エピソード人狼​)是自2021年1月1日开始的企划。参加者就着同一话题各自说一个亲身故事。其中一位被安排为"人狼","人狼"需要按照话题说一个虚假的故事。最后讨论后,其他参加者抓出"人狼"为胜。

2021年1月1日,桌游企划首次在犬山玉姬频道举行,并在之后不定期搬到玉姬频道,仍由深白担任MC。

桌游企划统计
回数 日期 企划 参加者 链接
2021年
1 1月1日 犬山玉姬爱宫Milk姬咲柚流鬼灯童 情境人狼 YouTube / bilibili生肉
2 1月21日 天野Pikamee绯笠Tomoshika磁富Monoe Insider Game YouTube / bilibili生肉
3 1月26日 犬山玉姬、铃鹿诗子星川莎拉神乐Mea 情境人狼 YouTube / bilibili生肉
4 1月29日 犬山玉姬、大空昴姬森璐娜愈月巧可 文字人狼 YouTube
5 4月29日 犬山玉姬、爱宫Milk、星川莎拉、时雨羽衣润羽露西娅 文字人狼 YouTube
2020年
1 4月21日 风见Kuku柚原Izumi如月Koyori Insider Game YouTube / bilibili熟肉剪辑
2 5月26日 萝卜子白银诺艾尔神乐七奈、时雨羽衣 文字人狼 YouTube / bilibili熟肉
3 6月9日 爱园爱美白雪巴、愈月巧可、西园寺玛丽 文字人狼 YouTube / bilibili生肉
4 7月16日 因幡Haneru、神乐Mea、犬山玉姬 Insider Game YouTube / bilibili熟肉剪辑
5 10月7日 白雪巴、文美路易斯·嘉米 Insider Game YouTube / bilibili生肉
6 11月14日 犬山玉姬、爱宫Milk、姬咲柚流 Insider Game YouTube / bilibili熟肉

相关neta

  • どっかんどっかん(陶管咚哐)︰一种以同音为梗的日式冷笑话,"土管"和"ドカン"同音。是陶管重重砸下来的情景。在发现观众使用同音neta的冷笑话时,白雪深白会用这句冷笑话回应。
  • ゆきんこ(雪娃娃)、とけんこ(溶化的娃娃)、冷蔵庫どうぞ(请进冰箱)︰"ゆきんこ"是深白的粉丝名,意思是雪娃娃。"とけんこ"的意思是雪娃娃因为深白说出甜台词而溶化(溶けた),溶化的时候深白就会说请观众进冰箱恢复。
  • スピママ、スピパパ(灵魂妈妈、灵魂爸爸)︰"スピ"为"スピリチュアル"(spiritual)的简称,为了分辨实母和海苔男妈妈而独创出来的词汇。由于实父实母都会看深白直播,实母甚至会看其ASMR,并会向女儿分享感想,因此两人在深白杂谈时的出现频率不低。
  • 掘っ立て小屋(寮屋)︰在深白出道初期,住的家非常小,而且墙壁很薄;没有信箱,邮差会将信从门缝中塞进屋里。深白直播时也不敢声张,ASMR常收录到屋外的杂音如步行声、聊天声等,因此深白家被称为"寮屋"。搬家后生活环境已大为改善,但有时仍被调侃是"掘っ立てマンション"(寮公寓)。[16]
  • ゆ金庫(雪金库)︰参加因幡Haneru的企划时被强化了贫穷惜财的印象,因为深白的粉丝名"ゆきんこ"(雪娃娃)中"きんこ"和"金庫"同音,因此短暂产生了"雪金库"的neta,之后被B站官组采用,将粉丝名从"雪娃娃"改成"雪金库"。不过此neta目前在Youtube已甚少使用,"雪金库"逐渐成为中国限定的新粉丝名。[注 6]
  • くるぶし(脚踝)︰在2020年4月1日的真假深白对决企划中,有一题是让真假深白各自念出色色的台词,比较不色的就是真的深白。而真深白想出的色色台词就是"くるぶし"这个在那个场合下意义不明的词语,但是因为深白特有的色气导致就算是这样的词语都显得非常色。[17]从此"くるぶし"一度成为了观众们经常在双声道直播中想听到的内容之一,不过目前此neta已较少使用。

趣闻

个人相关

  • 贫困少女︰
    • 出道初期,没有直播的时候会出去打工,目前已经转为全职VTuber。在和犬山玉姬的MC联动中,面对内部空间大约为4*4*4的狗窝屋子感叹好像和自己实际住得差不多。[18]
    • 等待出道期间往自己的亚马逊愿望单里写大米的VTuber你喜欢吗?
    • 出道半年后最大的改变是"终于能过得像个人了"。曾过着一个月只有3,000日元伙食费的生活,每天买一包100日元的卷心菜,分早午晚三餐吃。[19]
  • 对Lolita服装有非常大的兴趣,特别是经典样式的,对于甜系的Lolita就不怎么了解。如果不当VTuber的话,希望能开一家服装配饰店。[20]
  • 除了服装外,审美能力堪忧,在MC游戏直播中夸玉姬建造的6*6*5火柴盒房屋很时髦。第二天自己建房时建造了木块做地面和屋顶,粘土块做墙的土一色房屋。[21]
  • 曾经参加过同人绘画社团出过同人本,但是比起萌系画风,白雪深白更擅长绘制女性向作品中的男孩子。
  • 学生时代的深白也是《搞姬日常》里阿尔贝露蒂娜二世的原型。[22]
  • 和海苔男妈妈的超高择偶标准(咏唱开始︰脸像三浦春马,身高180厘米以上,年收入比海苔男高,年龄差最高五岁,能够成为妈妈的男人)不同,深白给出的最低标准是能好好说谢谢和对不起的人

直播相关

ASMR和台词回

  • 白雪深白作为"梦女子",从高中到专门学校都学习戏剧,对剧本和演技挺有心得,因此被佃煮海苔男委予学习ASMR的任务。
  • 从2020年1月30日开始,作为新手的深白开始进行ASMR直播[23],随着定期配信,深白的水平也不断进步,设备也升级为较好的3dio。
  • 因为深白擅长编写剧本(Noripro一期生大部分音声剧本都由深白操刀),所以剧本质量较佳,特别是RP可谓一绝。[24]
  • 2020年2月8日,直播失忆play台词回。展示出了自己声优级演技(不愧是让海苔男妈妈放弃当声优的女人),以及无比略带抖S的清楚。[25]

B限直播

  • 2020年3月8日,第一次进行bilibili限定杂谈直播,不过中途似乎就开始对弹幕内容感兴趣起来结果歪成了中文学习直播。随后"中国语学习会"成为B限的不定期栏目。
  • 因为深白总是将"主人"念成"猪人",抖M观众开始以"猪人"自居。[26]
  • 8月7日,与犬山玉姬一起,参加了在Bilibili World现场播出的连线直播。[27]
  • 曾在B限进行了"雀魂"直播,因为同传man都不懂麻将,集体发弹幕"不传了不传了"。[28]不要停下来啊!

游戏相关

  • 学园Handsome︰
    • 核心粉丝,主推游戏中主角的老师西园寺辉彦。深白对游戏内容和制作团队的了解程度甚至让人怀疑她参加了这款游戏的制作。
    • 曾经直播玩了一整条角色线的学园Handsome,并指出了每一处在系列登陆移动端平台时修改过的台词和配音。[29]
    • 在初次会员限定直播中仍大肆布教学院Handsome。
  • 2020年3月19日,挑战了初次耐久直播,直播内容是通关古惑狼。最终合计直播了7小时以上。
  • 虽然不定期进行minecraft直播,但因为本身是MC新人,也和姬咲柚流入坑后瞬间变成MC废人不同,因此深白更多是"佛系MC",主要参与整地、挖矿等任务,偶尔逗猫养猫。[30]详见Noripro/Minecraft系列

人际互动

Noripro

主条目:Noripro
"灵魂"上和玉姬(海苔男)是高中同学,一起进过剧戏部。初中时因为合作制作网络音声而认识,玉姬至今仍记得第一次在家乡的长冈站见面时,深白穿着一袭Lolita装的模样,觉得乡下怎么可能有这么可爱的女生。
在久违的一次联系里,玉姬得知深白生活贫困,尽管深白是直播素人,但认为深白适合进入业内,并希望让她VTuber出道来改善生活。这也成为Noripro成立的契机。[31]
联动tag是"ゆずしろ",又称为柚白贴贴ゆずしろてぇてぇ
因为两人住得近,柚流有一次亲自登门请教器材问题,两人关系开始日渐亲密。[32]
柚流成功约深白多次线下约会。在一次线下留宿联动中,深白作为"诱攻"诱导柚流说"我爱你",可惜柚流还是那只"怂兔子"。[33]

社外交流

有閑喫茶あにまーれ」相关

组合名字由来是四人各自的前辈犬山玉姬神乐Mea因幡Haneru三人组成的组合S〇Xたま蛋蛋,作为后辈的组合就自然叫做たまチルドレンChlidren。再缩写一下就得到了S〇Xチン丁丁
由于玉姬的原因风评被害,但深白作为真‧清楚担当,长期抗拒说出该组合名字。[34]

彩虹社相关

因为偶然的关系,两人的姓氏相同、出道时间相近,于是巴主动在推特联系深白联动。两人自比为姐妹,称为"W白雪"。[35]
两人进行了游戏、台词回等一系列联动,并曾一起参与因幡Haneru等VTuber举行的数个企划。[36]
深白非常关注巴和健屋花那的恋情(顺便自己吃CP),并为此举办过CP企划。[37]

hololive相关

  • 2020年1月22日,第一次正式和Noripro外的成员联动。联动内容是和愈月巧可进行指定台词朗读和指定情景扮演。[38]其后和夏色祭夜空梅露等人做过杂谈联动。[39]
  • 宝钟玛琳先后进行了杂谈和绘画联动,二人愉快地讨论了很多16岁和17岁明显不会知道的昭和时期的内容。深白从无计可施气急败坏的船长那里得到了新的外号:同人复制量产画女、狗屎网络女、bulibulizzard女。明明是在画两个人合掌比心的贴贴图,为什么会变成用老梗互相捅刀,让对方暴露宅龄的地狱对决呢?[40]

作品

原创歌曲

翻唱歌曲

独唱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合唱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注释

注释
  1. 初次直播便取得9万粉丝以及收益化的清楚新人Vtuber白雪みしろ(迫真). bilibili. 2019-03-09 (中文). 随着白雪深白和Noripro其他成员的粉丝越来越多,现在犬山玉姬已不敢乱玩深白和其他成员的live 2d。
  2. 2020年4月1日,与深白赝品的愚人节企划联动。在对线处于劣势时说出了"最讨厌主人们了!""那我不当VTuber了!""那我要把那些见不得人的同人本公开出去!"等暴言。白雪的清楚又又又又没了!参考【愚人节】犬山玉姬变"清楚"了!?白雪深白变成两个人…?真正的清楚会是谁!?【犬山玉姬/白雪深白】. bilibili. 2020-11-21 (中文). 
  3. 实际上在同年3月就已曾通过收益化。其后熊谷Takuma梦乃Lilith三天通过收益化,打破了深白的记录,也间接证明三天已经是收益化速度的极限了。
  4. 其中在通话逆待机环节中初次和玉姬外的VTuber们有了言语交流。参加通话逆待机环节的Vtuber有兔鞠Mari夏色祭宝钟玛琳愈月巧可爱园爱美因幡Haneru时雨羽衣妹啊你的初对话怎么就没有一个正常人呢。参考在圣诞节被时雨妈和深白轮番欺负的犬山哥【犬山玉姬×白雪深白×时雨羽衣】. bilibili. 2020-12-25 (中文). 【犬山たまき/白雪みしろ】たましろ兄妹『聖』の6時間ぶっ通し生放送!【#たましろ聖の6時間】. Youtube. 2019-12-24 (日本語). 
  5. 酒后暴露抖S本性的白雪深白. bilibili. 2020-03-08 (中文). 因为还没有送到取暖器,为了保持温暖于是在直播开始之前就开始喝酒。在微醺的状态下说出了把观众当成椅子的暴言。
  6. 【b限剪辑】财布vs金库【白雪深白】. bilibili. 2020-06-22 (中文). 2020年3月16日,白雪深白参加了因幡Haneru主持的《Vのから騒ぎ》新人VTuber篇,在节目中被强化了贫穷所以惜财的刻板印象。参考【#Vのから騒ぎ】新人Vtuber編 / 馬犬/フレン・E・ルスタリオ/白雪巴/白雪みしろ/風見くく/柚原いづみ【因幡はねる / あにまーれ】. Youtube. 2020-03-16 (日本語). 
参考资料
  1. 【剪辑熟肉】5万纪念新衣装发表【白雪深白】. bilibili. 2020-07-12 (中文). 
  2. 你 还 说 你 不 是 猫 ?. bilibili. 2020-01-30 (中文). 我早就说过是狗狗了吧!一巴掌掀了你哦!【七万纪念台词回剪辑】. bilibili. 2020-06-12 (中文). 
  3. (熟肉片)白雪公主与恶毒的国王皇后【はめたま/はめチン】. bilibili. 2020-05-09 (中文). 
    【激辛】敬語が出たら激辛罰ゲーム!?メイドのタメ口縛り雑談チャレンジ…!【#白雪みしろ/のりプロ所属】. Youtube. 2019-12-17 (日本語). 
  4. 【剪辑】怎么会有这么变态的主人. bilibili. 2020-10-08 (中文). 
  5. 【みしろの日】1時間で丸わかり?みしろ記念日配信. Youtube. 2021-04-06 (日本語). 
  6. 【白雪みしろ】ゆずしろデート感想雑談会♡【姫咲ゆずる】#ゆずしろ. Youtube. 2020-11-28 (日本語). 
  7. 佃煮のりお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の新Vtuber「白雪みしろ」です よろしくね、ご主人様 まだまだ準備中ですっ. Twitter. 2019-03-09 (日本語). 
  8. 【自我介绍】女仆的初次问候♡【白雪Mishiro】. bilibili. 2019-03-09 (中文). 
  9. 【白雪Mishiro初次直播】初次见面、我是白雪Mishiro【新人Vtuber】. bilibili. 2019-12-07 (中文). 
  10. 【12.07】初次Bilibili限定直播【白雪Mishiro】. bilibili. 2019-12-08 (中文). 
  11. 【初次台词回】34600人突破纪念直播【白雪深白/NoriPro所属】. bilibili. 2020-02-04 (中文). 
  12. 大家晚上好!有个通知~ Mishiro的汉字现已决定为“深白”. bilibili. 2020-01-13 (中文). 
  13. 【b限熟肉】白雪深白20万粉丝纪念回. bilibili. 2020-07-10 (中文). 
  14. 改めまして、Youtubeチャンネル登録15万達成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Twitter. 2021-04-07 (日本語). 
  15. 【全熟】白雪深白3D!. bilibili. 2021-04-27 (中文). 
  17. 白雪深白のくるぶし. bilibili. 2020-04-02 (日本語). 
  18. 【Minecraft】のりプロサーバーついに開始!たましろハウスを作るゾ!!【犬山たまき/白雪みしろ】#たましろ兄妹. Youtube. 2020-01-19 (日本語). 
  19. (熟/片段)一个月3000日元能在日本吃到什么?白雪深白的生活小妙招【白雪深白/柚原Izumi】. bilibili. 2020-11-12 (中文). 
  20. 【剪辑】深白的洋装小课堂. bilibili. 2020-09-09 (中文). 
    【Minecraft】のりプロサーバーついに開始!たましろハウスを作るゾ!!【犬山たまき/白雪みしろ】#たましろ兄妹. Youtube. 2020-01-19 (日本語). 
  21. 【#のりプロ設立1周年】のりプロ推し必見!重大発表あり♡【犬山たまき/白雪みしろ/愛宮みるく/姫咲ゆずる】. Youtube. 2020-11-30 (日本語). 
  22. 《搞姬日常》角色原型大揭秘【白雪 Mishiro 犬山玉姬兄妹对线第二期剪辑】. bilibili. 2020-01-11 (中文). 
  23. [自烤全熟]白雪深白 (双声道) 主人、在耳边打扰了...♥初次双声道台词配信. bilibili. 2020-06-07 (中文). 
  24. [自烤全熟]白雪深白 (双声道15) 欢迎回家弟弟♥深夜的姐姐双声道. bilibili. 2020-08-31 (中文). [自烤全熟]白雪深白 (双声道25) 深夜的RP配信...大小姐和女仆...♪. bilibili. 2020-10-19 (中文). [自烤全熟]白雪深白 (双声道34) 同级生RP♥和班上文静的女孩聊天吧...♪. bilibili. 2020-11-15 (中文). 
  25. 【神回】记忆丧失!?请告诉我!白雪深白是怎样的一个人…?【白雪深白/NoriPro所属】. bilibili. 2020-02-10 (中文). 
  26. 【3.8B限神回】初次杂谈一转中文学习直播【白雪深白】. bilibili. 2020-03-09 (中文). 
    【09/04B限】白雪学习中文绕口令【全熟】. bilibili. 2020-09-12 (中文). 
  27. 2020bw,犬山玉姬和白雪深白. bilibili. 2020-08-09 (中文). 
  28. 【B限雀魂剪辑】天才麻将少女深白篇. bilibili. 2020-08-19 (中文). 
  29. 【生肉】【学园帅哥】真爱粉实况!?被萌到了就存100日元…!【#白雪深白/NoriPro所属】. bilibili. 2020-01-28 (日本語). 
  30. 【初心者マイクラ】ネコチャンに会いたい…サーバー内探索です!【#白雪みしろ/のりプロ所属】. Youtube. 2020-06-26 (日本語). 
    【マイクラ】整地雑談配信!マイクラで良い朝を迎えましょう♪【#白雪みしろ/のりプロ所属】. Youtube. 2021-01-05 (日本語). 
  31. 【白雪Mishiro】佃煮海苔男的清楚之女VS污物之子!兄妹大战一触即发!?【犬山玉姬】. bilibili. 2020-01-06 (中文). 
  32. 【#おはひめ朝活】おしゃべりウサギと朝活しよ♪【#姫咲ゆずる/のりプロ所属】. bilibili. 2020-10-14 (日本語). 
  33. 《抖s筋肉女仆与胆小dt的我》. bilibili. 2021-01-10 (中文). 
  34. 【#はめたまチルドレン】マル秘総会!?後輩Vtuberが先輩Vtuberを語り尽くす!白雪みしろ / 如月こより / 風見くく【柚原いづみ / あにまーれ】. Youtube. 2020-04-02 (日本語). 
  35. 【#W白雪コラボ】正反対?それとも似た者同士?教えて白雪さん!【白雪 巴/にじさんじ】. Youtube. 2020-03-20 (日本語). 
  36. 【全熟/即兴剧】你就是编剧!虚拟3分剧场◆第四回◆【白雪巴x白雪深白】. bilibili. 2020-07-03 (中文). 
    【白雪巴】喧嘩勃発!?機械よわよわコンビの爆弾解体ゲーム!【白雪みしろ】#W白雪コンビ. Youtube. 2020-05-02 (日本語). 
    【#禁断女子会】禁断の晩酌女子会♡ 白雪みしろ / 白雪巴 / 西園寺メアリ【柚原いづみ / あにまーれ】. Youtube. 2020-05-06 (日本語). 
  37. 【白银诺艾尔/不知火芙蕾雅】vtuber小组对抗谜题挑战【白雪巴/健屋花那/白雪深白】. bilibili. 2020-08-05 (中文). 
  38. 【癒月巧可】还请多多指导…!心跳不止♡2个人的台词初联动♪【白雪深白/NoriPro所属】. bilibili. 2020-01-25 (中文). 
  39. 【夏色祭】夏色祭小姐告诉我!那件逸事…是假?还是真!?全是糟糕的话题…?【白雪深白/NoriPro所属】. bilibili. 2020-01-09 (中文). 
    【夜空梅露】咔噗咔噗♪女仆×吸血鬼!女子会聊天【白雪深白/NoriPro所属】. bilibili. 2020-05-06 (中文). 
  40. 【宝钟玛琳】回避玛琳船长的失言吧!?玛琳×深白的友好对谈♡【白雪深白/NoriPro所属】. bilibili. 2020-02-04 (中文).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