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海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偶像大师人物信息
SR
リボーンワールド ヘレン.jpg
SSR
200891.png
登场版本
灰姑娘女孩 COOL阵营
基本资料
本名 ヘレン
(Helen)
别号
瞳色 黑瞳
发色 黑发
萌点 巨乳黑长直外国人御姐强气舞姬残念系
所属团体 346 PRODUCTION
总选举名次
第一次 圈外
第二次 圈外
第三次 圈外
第四次 圈外
第五次 圈外
第六次 圈外
第七次 圈外
第八次 圈外
第九次 圈外
亲属或相关人
高峰诺亚二宫飞鸟相马夏美
更多图片

海伦(日语:ヘレン;英语:Helen)是BNEICygames开发的手机社群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系列中的世界级(自称)偶像。

偶像情报

偶像情报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ヘレン+.jpg
World Is Mine SR+
姓名 海伦 346Production
346 Production
所属偶像
年龄 24岁
身高 158cm
体重 46kg
三围 90 58 81
生日 4月4日(白羊座)
血型 AB型 签名
惯用手 海伦 sign.png
兴趣 DVD鉴赏
出身 大海对面
初登场 2011/11/28
声优 暂未附声
总选举名次 圈外-圈外-圈外-圈外-圈外-圈外-圈外-圈外-圈外
自我介绍
MOBA

ヘレンよ。知ってると思うけど…。
歌でもダンスでも、私は世界レベルじゃないと意味がないと思ってる。
そして私にはその素質がある。そうでしょう?
いいわ。証明してあげる。

我是海伦哟。虽然我想你已经知道了…。
唱歌也好跳舞也好,我认为不是世界级水平就没有意义。
而且我就是有这样的素质。难道不是吗?
好啊。我会证明给你看。

CGSS

SSR[新 世 界]ヘレン+.png
ヘレンよ。私は遊びに来たんじゃないわ。
目指すのは、歌もダンスも世界レベル。そこに行きつけなければ、意味はないの。
まずは見せてもらいましょう。あなたと、この事務所の実力を

我是海伦哟。我可不是来玩的。
我的目标是唱歌和舞蹈的世界级水平。不到达那里的话就没有意义。
首先让我见识一下吧。你,和这间事务所的实力

传闻
1
世界レベルらしい。
似乎是世界级水平。
2
店員を呼び止めるのが得意らしい。
似乎很擅长叫住服务生。
3
ヘレンを知っている幸せな者とヘレンをこれから知る幸せな者がいるらしい。
似乎只有「知道海伦的幸福之人」和「从今以后就知道海伦的幸福之人」之分。

简介

游戏运营开始就作为「涩谷」地区的BOSS登场。

来自大海对面的神秘女子,和某Usamin星人一样出生地不详[1]。有自己的姓,但是也不愿意透露。

非常擅长舞蹈,无论哪种舞蹈都能很快掌握。对自己充满自信,常称自己是「世界级」偶像,还喜欢和其他偶像比较。然而卡片能力并不高……至少身材确实是世界级的。本质残念系

虽然有官方恶意的狂妄台词(比如打赢玩家时会有鄙视台词),但是本质应该是好相处的愉快性格,跟其他偶像相处中有不少爽快发言。

作为偶像的服装基本以异国风范为主。丛林探险什么的都不在话下

身世之谜

注意右侧壁画

在初期用户中有「从涩谷看海的对面=本州以外的日本国内吗?」的讨论,不过后来被其发言「我的祖国是没有女儿节人偶的」否定了。果然还是来自国外……

CGSS的个人剧情中揭露了「海伦」这个名字其实是继承制的,并不是她的本名。地球某个角落的某片森林中,一个年轻的舞者比舞赢了魔性舞者「海伦」,于是「海伦」退位让贤。新获得「海伦」这个名字的年轻舞者现在来到了346。

海伦疑似来自一个极为古老的文明:2020年8月10日实装于CGSS的吉冈沙纪活动SR中,特训后沙纪在探访古代山洞壁画,画面右侧有个奇葩神秘的面具人。十一天之后实装了海伦的SSR,3D模型戴着一个面具,和壁画中的面具人极为相似。卡面提供了更多信息:特训前海伦从失落的古代遗迹中取出了一个铁面具,从台词可以推测是根据以前的「海伦」们传下来的知识找到的;特训后她戴着这个面具跳舞,水平高到面具直接破裂,霸气扫荡全场……该SSR的3D舞台演出也进行了特殊设定,平时都是面具状态,表演到关键时面具会打开,露出脸部。

干布摩擦

这就是世界哟!

卡片「SUHADAスタイル」中在用干布摩擦身体(日本人认为冬季用干毛巾搓身体能增强抗寒能力),因为姿势独特并且有一些谜之台词而成为了一个梗。

二宫飞鸟冬天在事务所的天台上试图思索人生时,背景的鸡飞狗跳里就有海伦在干布摩擦。灰姑娘女孩剧场动画的这一回里也无声在背景登场了,摩擦中。

后来飞鸟试图送制作人情人节巧克力时考虑在事务所的天台送,上去一看又是热闹非凡,其中又有海伦在干布摩擦……

再之后海伦直接拦下了飞鸟,问她想不想看到「这个世界的真实」,有觉悟的话今晚上天台来。「世界系」的飞鸟当然无法抵御这般诱惑,结果当晚打开天台的门,迎接她的正是……

灰姑娘女孩剧场动画第四季第1集中,海伦又(作为唯一一个未付声角色)和众人一起出现在了事务所天台……但这回并没有干布摩擦,而是带着折椅躺下做日光浴。

趣闻轶事

  • 高峰诺亚同为24岁。因为「性感兔女郎」主题卡片而初共演时,两人的个性有些水火不容。后来随着共演次数增加有所调和,两人的组合名为「World Creator」。
  • 和前空姐相马夏美关系不错。空姐飞来飞去确实是「世界级」……
  • 似乎会去公园做广播体操。特别擅长避让周围做操的小孩子。
  • 灰姑娘六周年纪念问卷调查“觉得跳起舞来最利落的偶像”第一名。

卡片

Mobamas卡片

目前拥有10张R卡,5张SR卡。

一览

Rare:初始卡片。CGSS中为初始Normal。

Rare[意大利风格]:2013年3月14日「偶像Live巡演 in 意大利」活动报酬。

Rare[兔女郎]:2013年8月31日「性感兔女郎派对」期间限定扭蛋登场。

SRare[World Is Mine]:2013年11月20日「第4回Dream Live Festival」活动报酬。

Rare[T.B.Cheers]:2014年5月13日「第2回事务所对抗Talk Battle Show」活动报酬。

Rare[裸肤风格]:2014年12月10日「冬季☆模式」限定扭蛋登场。

SRare[完美教师]:2015年7月9日「LIVE巡演嘉年华 青春公演 Sing a Song」活动报酬。

Rare[Bitter & Sweet]:2016年1月31日「Bitter & Sweet 绝品情人节」扭蛋登场。

SRare[永不满足的挑战者]:「偶像挑战 目标是山顶!」活动报酬。

Rare[胜利女神Victoria的微笑]:2016年12月14日「Lovely My Baby」扭蛋登场。

Rare[夏日诱惑]:2017年6月30日「常夏乐园…♪诱惑的小恶魔泳装」扭蛋登场。

SRare[世界的破晓]:「第3回DREAM LIVE FESTIVAL 新春SP」活动报酬。

Rare[Radical Life]:2018年6月13日「转圈圈溜冰少女」扭蛋登场。

CGSS卡片

目前拥有1张N卡,2张SR卡,及1张SSR卡。

二次创作

外部链接

注释

  1. 顺带一提,偶像大师 SideM里的角色皮埃尔的出生地也是大海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