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内新公告:关于网站网络波动的公告

真实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Hidamari-Mami01.jpg
pixiv ID: 55512215
基本资料
本名 真実まみ
(Mami)
别号
发色 橄榄绿发
瞳色 橄榄绿瞳
声优 泽城美雪
萌点 侧单马尾发夹妹妹
亲属或相关人
由乃宫子中山吉野屋

真实苍树梅创作的漫画向阳素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称呼由乃和中山“ゆのさん”、“中山さん”,称呼宫子“宮ちゃん”。由乃称呼她“真実ちゃん”,宫子和中山称呼她“真实”。
  • 有一个正在就读大学的姐姐。家里养了一只名叫“博美”的大型犬,二年级暑假时曾将其寄养在向阳庄。
  • 个性较为悠哉,经常操着悠闲的口吻。
  • 能俐落的解开别人衣服上的钮扣,尤其隔着制服解开胸罩扣子更是神技。
  • 二年级时担任文化祭的执行委员,在游泳大会中负责广播。
  • 修学旅行乘坐人力车,被车夫称呼公主时意外的感到羞耻,一同乘车的由乃倒是觉得无所谓。

其他

  • 漫画第二卷开始出场,名字在第四卷才被宫子提起。动画版在第二季开始出场。
    • 虽然第一季第九话AB Part之间的插图就是中山和真实的合影。
  • 名字经常被字幕组翻译成“麻美”明明卡司表都标明汉字了。第三季第十话4:01中山称呼她的名字时,不知是不是发音问题,竟被某些字幕组听成“Nami”,整季的卡司表更被写成“真美”。直到第四季名字的问题才得到全面改善。
  • 当然,取了这个名字,你懂的。
魔法少女真实

Hidamari-Mami02.jpg
pixiv ID: 16896103

  • 房东共用一个声优,若两人在同一回登场,卡司表不会列出她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