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amen Rider 50th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假面骑士系列条目
01 horobi.jpg
基本资料
本名
ほろび
(Horobi)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80cm
萌点 爸爸日本刀
所属团体 灭亡迅雷站
演员 砂川修弥
亲属或相关人
同伴:
儿子:

石之森章太郎原作,日本导演杉原辉昭拍摄的日本特摄片假面骑士Zero-On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假面骑士灭的变身者。

简介

以下非中文内容请求翻译支援!

テロリスト『灭亡迅雷.net』の司令塔。
人类よりもAIの方が优れていると信じている。『灭亡迅雷.net』を立ち上げ、ハッキングによって实用化されたヒューマギアを次々と杀戮マシンへと变えていく。「笑い」をポリシーとする或人とは、けっして交わることのないライバル。「人类が绝灭危惧种となる日は近い」が口グセの冷酷な男。

经历

假面骑士Zero-One

Daybreak Town事故前

灭是被Dr. Bot创造的父亲型Humagear,以飞电其雄为原型。

被卫星Ark骇客。

灭亡迅雷.net篇

是之助死后,他启动灭亡迅雷计划,命令迅使用Zetsumeriser和Zetsumerisekey来让Humagear暴走。暴走的Humagear被打败后,他收集由迅回收的裂掉的Zetsumerisekey的数据来复活Ark。

和迅、雷一起复活Ark。

当迅快要被不破谏打败时,为了遵守Ark的意识,自己舍命保护迅而挡住了不破谏的攻击,最后自己停机。自己和灭亡迅雷站的通讯断了。

被A.I.M.S.回收。之后被修理并一直被关押在A.I.M.S.基地。

商战篇

知道Ark被ZAIA利用后气急败坏。

在迅和亡的帮助下越狱了。

重新连接Ark。

遵守Ark的意识,保护亡的容器不破谏。

从“0”开始篇

目睹迅解放森笔G-Pen失败便呛他Humagear不能依靠自由生存,而是依靠使命和群体才能生存。借此想把迅拉回灭亡迅雷站。

率兵突袭或人方面并以他修复的其中一位Humagear为人质来要挟或人交出雷的数据,之后在或人交出数据的时候将那位Humagear撕票,后被愤怒的或人击败,但数据还是被迅拿走了。

这期间或人一直劝导他知道自己真正的梦想,之后在迅与或人对战落入下风之时突然不由自主的挡在他身前,似乎是觉醒了技术奇点。

从雷的密钥的分析中被飞电或人伊兹证实了灭的设计中用上了飞电其雄的数据。

后率部队与天津垓对战,一度被打到解除变身,而就在千骑即将一招了结灭时,飞电或人突然现身挡下了这一招,并告诉灭他真正的梦想是当好迅的父亲。

之后在亡的帮助下,觉醒了意识的灭再次变身与千骑交战,并以大招将其击败。在了解到飞电或人的想法后表示“也许他真的可以”。

Ark篇

被卫星Ark控制。

脱离Ark的控制并对抗Ark。

认为只要人类还活着,Humagear就永无宁日,所以自己的梦想是毁灭人类。

亲手杀死了伊兹。

与飞电或人决战。

决战后,双方摆脱恶意使Ark的计划失败。

监视人类的恶意,防止Ark复活。

相关音乐

假面骑士灭

骑士介绍

是《假面骑士Zero-One》的四骑。

骑士形态

基础形态

尖刺蝎子Sting Scorpion

使用 「Metsuboujirai Force Riser灭亡迅雷强制升华器」 和 「Sting Scorpion Progrisekey尖刺蝎子密钥」 进行变身,拥有和蝎子一样的战斗能力和毒素。左腕装备的伸缩突刺单元“Acid Analyze”能够精制高浓度的生物毒素或电子病毒,在穿刺敌人的同时强力注入。

实力会随时间流逝和战斗会增强。

开启密钥时会发出 「Poison」音效。二次启动音效为「Scorpion's ability!

插入「Metsuboujirai Force Riser灭亡迅雷强制升华器」打开后进行变身,变身音效为:「Force rise! Sting Scorpion! Break down!

主要使用武器アタッシュアロー公文包弩箭

主要必杀技为

  • スティングディストピアSting Dystopia
    • 在“Sting Scorpion Progrisekey尖刺蝎子密钥”装填于“Metsuboujirai Force Riser灭亡迅雷强制升华器”的情况下,推动拉柄并再次拉下拉柄,伴随着“Sting Dystopia!”的音效发动。“Acid Analyze”缠绕在右脚后,对敌施展附带毒性的剧烈横踢。命中对手时,就会浮现出“炼狱歼灭”四个字。
    • 使用此招时几乎总能打败敌人。
  • スティングカバンシュートSting Kaban Shoot
    • 将“Sting Scorpion Progrisekey尖刺蝎子密钥”插入“アタッシュアロー公文包弩箭 斩弓模式”的插槽中,在“Progrisekey confirmed. Ready to utilize.”“Scorpion's ability!”的音效响起后拉动“Draw Extender”,伴随着“Sting Kaban Shoot!”的音效发动。

强化形态

Ark Scorpion

使用“Zetsumetsu Driver绝灭驱动器”与“Ark亚克 Scorpion毒蝎 Progrisekey程序升华密钥”变身。

变身音效为「Progrise! Ark! Destruction! Ruin! Despair! Extinction! Ark Scorpion! The conclusion after evil climbs the top of the highest mountain of rock.」

必杀技为「灭绝冲击Extinction Impact」「仇恨冲击Hatred Impact

属性 SPEC
身高
191.8cm
体重
105.8kg
拳击力
58.7t
踢击力
109.7t
跳跃力(单次跳跃)
101.3m
行动速度
0.5秒/100m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