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分身账户方针的提案正在讨论中,欢迎参与!

Pary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Paryi new profile icon.jp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Emo わいのわいの.png
进条目啥都别说,先一起喊:你是个好人!!!
这个条目曾经被条目人物巡回过。终于萌百也到了足够让公式前来巡回的知名度了吗!?
B站(四)
Paryi 2020new.jpg
B站(三)
Paryi profile 20200217.jpg
B站(二)
Paryi new profile icon.jpg
B站(一)
Paryi【小】.jpeg
QQ(二)
Paryi-q-new.jpg
QQ(一)
Paryi-qq.jpg
推特(三)
帕里Twi3.png
推特(二)
Paryi-twitter-new.png
推特(一)
Paryi-twitter.jpg

帕里的社交网站头像
基本资料
本名 Paryiパリィ
帕里
别号 P妈、ぱりまま、爬犁、张帕里、goushi兔子、引流之主、排水の主好人、王帕里、原日本一位神
发色 白发
瞳色 红瞳
生日 3月16日
萌点 妈妈兔耳贫乳双马尾十字瞳孔好人八美肉[1]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中国
所属团体 P家
个人状态 Vtuber活跃中
设定身高 148cm
活动平台 Bilibili
粉丝勋章 兔雪姬1
Bilibili粉丝数 --
亲属或相关人
女儿们:人数众多,参见大家族模板

老婆京华

妹妹女儿阿媂娅

好友:神乐七奈女儿福山master竹花ノート进击的冰糖

有了女儿们才有我,
女儿们也因我而存在。
这是互相扶持的关系呢……
有点想哭了,别再谈这个话题了吧?

——Paryi,BiliBili 30万关注纪念直播发言

帕里(Paryi,パリィ)是来自日本的个人插画师,于2018年3月开始活动,2019年1月开始作为虚拟Youtuber活动。

简介

日本Vtuber企划Project ParyiChucolala的策划人,画师,同时也作为VTuber活跃中。

观众对其的爱称通常为“P妈”、“帕里桑”、“ぱりまま”、“好人”

出道以来直播频率非常高,同时也经常在推特/微博/B站动态上与观众互动。

由于在B站人气远远高于Youtube人气,目前如无特别指出,所有的直播都是B站限定[2]。即便如此也依旧希望大家称呼他为VTB而不是VUP。

形象

Live2D

在正式作为VTuber开始活动之前已有一套自制模型[3][4](后被人戏称为“妈妈模型”),为白发巨乳少女,有可拆卸兽耳,制作极其精细,光是头发就分了6层,并且胸部极其容易晃动,万有乳力定律发挥的极致。后来“击鼓传妈”时期,五位女儿依次使用这个模型进行整活,大受欢迎。

本人正式出道时使用的模型为抱着兔子拿着气球的少女,怀中的兔子才是帕里本体(有时会特别指出“パリィ↓”),而少女(后取名Loryi,粉丝戏称为“坐骑”)是灵魂投影,两者的表情是同步的。由于模型整体是坐姿所以展示全身时会显露裙下风光,会被码掉。一旦开始说胡话的时候就会甩锅“是Loryi说的”,使用伪音的时候也会被视为Loryi发声。

有一套白发男性写实模型,常被粉丝们戏称“逢魔帕里”,曾在直播中展示过几回。

现行的人设于2019年6月23日启用,为中性打扮的男孩子,设定身高为148cm(据本人于2020年5月2日巡回萌百时补充设定)。有飞行机能的兔耳在2020年2月15日身体改造直播中添加,按照设定,在此之前兔耳被塞进了帽子里。

2020年4月1日在与高槻律的联动中使用了幼儿形象,该模型也在6月1日儿童节使用过。

2020年7月11日在Bilibili 30万关注纪念直播中公开了睡衣新装。

2020年10月24日重大告知回中公布了国王新装。

3D

2020年8月5日公布3D模型,由こまど制作,包括多种可拆卸兔耳和表情差分。

经历

主条目:Paryi/经历(本页面只展示重大活动历程以及近两个月活动)
      重大活动历程(点击本行文字以展开)
2018年3月28日 开始作为插画师活动。
2018年5月2日 Project Paryi第一位成员——梦乃栞开始活动。
2018年9月9日 姐妹团体すとらす首位成员高槻律发表自我介绍。
2018年12月14日 解决和Project Paryi成员神乐めあ的矛盾,公布了Project Paryi社团性质及部分合约。
同日宣布すとらす解散,两位成员——高槻律花园セレナ加入Project Paryi。
2019年1月9日 “击鼓传妈”事件:五位女儿利用帕里的模型进行“自我介绍”以及“初配信”。
2019年1月19日 正式以VTuber身份活动,进行VTuber首播。
2019年1月31日 进行Project Paryi首次全员联动。
2019年2月17日 参与Overidea举办的“唱吧!中日友好春节企划 2019”。
2019年2月23日 通过收益化
2019年3月16日 直播庆祝生日,发表了女装宣言,承诺在Bilibili达到20万粉丝就女装,并公布了新企划Chucolala的相关情报。
2019年3月27日 活动一周年B站限定直播。
2019年4月1日 Chucolala第一位成员晓千秋初次直播。
2019年4月12日 宣布Project Paryi解散,成员转为个人势继续活动。同日宣布Chucolala成员来梦めると引退。
2019年6月14日 Bilibili关注数达到10万。同日举行纪念直播。
2019年6月23日 公布全新人设
2019年7月9日 新女儿招募中之人。
2019年7月28日 由帕里担当人设的女儿,彩虹社所属的阿露丝·阿尔玛初次直播。
2019年7月29日 为女儿古守血游开谢罪会。
2019年8月17日 线下参加广州BW。
2019年9月7日 在“涩谷OakCube”举办了首回个人画展
2019年9月15日 推荐新女儿堇妃奈
2019年10月4日 线下参加上海BW。
2019年10月11日 在直播中Bilibili关注数达到15万。
2019年10月15日 首次巡回萌娘百科。
2019年11月8日 推荐新女儿铃宫铃
2019年12月21日 线下参加成都BW。
2020年2月11日 中途加入京华与冰糖的联动,Vtuber大型连续剧《我们仨》启动。
2020年2月14日 表白泠鸢被发卡,荣获“好人”称号。
2020年2月22日 参与Overidea举办的“唱吧!世界友好春节企划 2020”。
2020年2月23日 粉丝勋章由迷迭P1更改为你好人1
2020年2月24日 Bilibili关注数达到20万。
2020年2月26日 举办有栖マナENA的毕业直播。
2020年2月27日 凌晨获得百人舰队成就
2020年2月28日 举办20万粉丝纪念直播,并按照之前的宣言下单了女装。
2020年3月16日 生日直播。
2020年4月11日 由帕里担当人设的妹妹——Hololive CN二期生阿媂娅初次直播,帕里在直播中观看了本次直播。
2020年5月5日 21~25万关注纪念直播,公布新女儿的部分信息。
2020年6月24日 Bilibili关注数达到30万。
2020年7月11日 举办30万粉丝纪念直播,公布了新衣服以及自己的女装照片。
2020年7月22日 确认参加8月1日开始的“Vup Cafe 2020 in 上海”
2020年7月26日 推荐新女儿椎名菜羽
2020年8月3日 在直播中更改粉丝勋章为兔雪姬1
2020年8月5日 首次3D直播。
2020年8月9日 线上出席上海BW。
2020年8月29日 Chobits Live所属新女儿早见咲开始活动。
2020年9月4日 有栖マナ进行了Mana回归后的首次Minecraft联动。
2020年9月15日 连续数回《原神》耐久直播,最长的一回长达26小时,引发广泛讨论。
2020年10月1日 钉宫妮妮加入Chobits Live并开始采用帕里设计的模型进行直播。
2020年10月24日 公布新衣装,同时宣布与花园Serena有栖Mana梦乃栞组建组合“P家”,并预告有后续成员加入。
2020年10月28日 在P家MC联动中公布P家第二批成员名单:乙女音铃宫铃古守血游
2020年11月7日 在P家MC联动中公布P家第三批成员名单:绯赤艾莉欧紫桃爱音缀目日伞

10月

10月1日 转发了加入Chobits Live的新女儿钉宫妮妮的动态。
10月2日 9:00早安原神,采用了冰糖的MMD作为OP和ED。
10月3日 凌晨4:00突击两小时原神。
10月4日 下午开播原神,共计“被”氪了八单,试图抽结果一连抽到了三个刻晴,当场吐血。
晚九点与冰糖闺蜜联动。[展开/折叠]
  • 谈到大姐想看京帕BL本的直播切片。
  • 冰糖直球跳脸,展示了自己制作的冷鸟MMD以及冷鸟的回复,帕里很受伤并给自己发了好人卡,并学会了新词“羡慕”。
  • 在谈到直播间音频声道问题时,帕里展示了伪音能力,吓倒一众糖果铺。随后冰糖给予了解释并向帕里解释了“奥斯曼人”的含义。
  • 两人互相嘤嘤嘤,冰糖试图评价“像蚊子一样”然后发现自己不知道蚊子用日语怎么说。
  • 谈及原神话题时公开处刑锤子,亮出的好友面板表明锤子已经五天没上线了,顺便向帕里教授了“背刺”的含义并嘲讽锤子每次都念成“背插”。
  • 讨论了新衣装的问题,帕里想要国王画风,冰糖想要中国风。由于不想让观众知道细节而希望直播结束后再私聊解释。
  • “没事他们不懂日语听不懂www”“这段同传别翻”
  • 冰糖意外发现帕里懂得“好耶!”的含义,然后冰糖发现自己不知道《电锯人》日语怎么说。
  • 聊到派蒙的时候冰糖说她和派蒙的CV是好友,随后帕里再次用伪声模仿了派蒙:“才不是应急食品呢!”
  • 在冰糖试图唱unravel时大吼大叫进行营业妨碍,随后祭出两个月前直播时拿出的吸尘器继续迫害冰糖。
  • 突然提出下播,随后两人在ED中互相嘤嘤嘤。
10月5日 9:00早安原神。22:00与京华联动糖豆人,由于京华发出了过大的声音导致今日记录丢失(悲)。最后偷偷跑去已沦为深红SC战场的大姐直播间给大姐打了500元SC。
10月6日 10:00早安原神,期间由于锤子将要与葛叶联动而被妹妹直球SC跳脸。
10月7日 10:00早安原神,晚上在冰糖的直播间观看了冰糖与多多poi的原神联动,并打出了“非常食[5]可爱”的暴言。
10月8日 14:00原神。期间谈及“周围日本小孩都在玩手机,觉得很奇怪”并询问大家什么时候开始拿到手机,然而有观众误以为是问冒险等级,遭到了帕里吐槽:“一岁的时候就有自己的手机也太过分了吧,不是问冒险等级啊喂!”
10月9日 4:00~7:00清晨原神。晚上和冰糖甜蜜双排,结果当工具神当到饭菜都凉了。
10月10日 6:00~12:00早安原神。冒险等级达到45级,并开了个小号游玩。原日本神二位诞生[展开/折叠]
  • 在达到45级时收到了648元SC贺礼,当场庆祝抽了一发十连。
  • 开小号命名为“Paryi2”并选择了男主机体,语音调成中文便于学习。期间多次被中文语音的某些发音笑到。
  • 仔细研读了之前跳过的剧情。
  • 见到凯亚那一天,帕里回想起了抽芭芭拉天天出凯亚的恐惧。
  • 小号玩了四小时左右,等级达到12级,借机狠狠嘲讽了一下天天摸鱼的锤利娅
17:20不使用Live2D在YouTube直播原神。
10月11日 下午现身粉丝一群与群友友好沙雕图互动,最后表示“自己去工作了”结束本次Q限。随后不少人闻风加群,见此情形帕里立刻回马枪对错过Q限的新人来了句“新人太惨了”。
10月12日 17:30久违的杂谈与视频鉴赏直播。[展开/折叠]
  • 观看了京律合作的翻唱视频,期间看到曲绘中的池面锤子狂笑不止,并截图接头在了左下角的MUR兔和右下角的手撸兔头上。
  • 期间有老板(上回帮帕里直冲的那位)拱火请求帕里原神抽卡,旋即引发了一场SC风暴辩论直播内容。最终帕里忍住了三单648的诱惑,许诺明天抽卡,杂谈继续。
  • 继续鉴赏了丘丘人的火之神神乐
  • 展示了最近练歌的成果,并预告以后会单独投稿相关视频。
  • 被人说声音很像花江夏树,于是打开了相关视频并进行模仿,发觉完全不像。
  • 欣赏了冰糖制作的系列MMD。
  • 欣赏京帕Magnet时吐槽京华声音太低了,并现场模仿debu音。
  • 欣赏原神MMD时吐槽了自己的身高。
  • 感谢了所有的评论者并再次点踩了所有击剑评论。
  • 当场切出在后台挂着的原神不愧是你啊帕里!,复刻了温迪的场景,随后试图复刻迪卢克场景时发现没有武器,试图单抽出货失败。
  • 展示了冰糖发来的人物瘸腿bug场景。
  • 感慨“原神是这样的游戏吗?”
  • 公开了自己的原神收藏夹。
  • 发觉自己的动态全是原神,随后惊讶发现自己居然三天之内就达到了30级。
  • 欣赏了hoplive四人单相思,翻出了闲置已久的绿帽子戴上。
  • 面对现在繁荣的虚拟主播区,回忆起当年的DD time。
  • 打断了Mea的手之后下播。
10月13日 15:00原神,开始偷自家小号的矿。自家的号能算偷吗!(大声)
10月14日 16:00原神。[展开/折叠]
  • 有人提起apex,帕里表示已经完全不会玩了,射击瞄不准,捡东西按错键,操作完全变成了原神的形状。
  • 表示很喜欢原神这种将各种风格融合在一起的设计,期待未来的更新。
  • 玩了一个多月,已经发现自己近乎无事可做,感慨自己的肝力。
10月15日 下午先打了明日方舟的新活动,打完后发现无事可做,便在观众的建议下开始APEX复健,最后一把吃鸡,光荣下播。
10月16日 11:00原神,期间突然唱起了新宝岛,与隔壁的oto虚空联动。[展开/折叠]
  • 实际情况是,oto在直播中给没裤子穿的0宝和古守穿裤子,随后拉出了帕里的立绘并一并换上了长裤,随后又换上了短裙并切换成龙形态唱起了新宝岛。当即就有传话筒来帕里直播间报告迫害情况,帕里在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的情况下误以为观众要他唱新宝岛,便当场献歌一曲。
  • 打了三个小时以后无聊了,便唱了一首歌之后下播,展示了这些日子的练歌成果。
晚间化身工具神帮冰糖找神瞳,累到吐血。
10月18日 18:00原神。[展开/折叠]
  • 原本是想接着工作,听说有可莉才上线准备抽卡,结果发现是两天后。观众:那就去工作吧(无慈悲)
  • 表示自己最近的工作“是自己想做的事情,虽然大家不一定会买”,并回答观众称“不是游戏”。
  • 曾经一边看冰糖直播原神一边工作,评价冰糖的操作极度下饭。
  • 可怜的七七又被淹死了。
  • 预定了明天的原神日常和后天的原神抽卡直播。
10月20日 17:00,抽卡前一小时杂谈绘画回[展开/折叠]
  • 开始读自己一小时前发的,新衣装预告下面的评论,中文水平大涨,并再次点踩过于频繁,喜闻乐见
  • 展示了mana和阿律对新衣服的评论。道理我都懂,为啥mana又登了soy的号?
  • 为了待会抽卡出可莉,开始画可莉祈求出货。
18:00正式开始抽卡。[展开/折叠]
  • 开头先套娃了冰糖的直播并见证冰糖出货。随后自己80抽出货。
  • 表演了可莉的炸鱼绝技,为了刷材料暴打火树。
  • 随后被上回的老板拱火,抽了将近四百抽将可莉满命,期间学会了献祭陈叔叔和大伟哥,随后试图回标准池抽琴结果再次出刻晴。
  • 结束原神后接着完成了先前的可莉并发布动态。预定了明日杂谈回(可能会咕)以及后天原神刷材料。
晚些时候现身已经80万人气的团长直播间并发了sc,试图诱拐团长玩原神的屑
10月21日 下午现身团长直播间并见证了团长突破三千舰队的全过程。在19:15的时候开启直播同步视听,随后长谈了过去与未来的话题。[展开/折叠]
  • 自己还没开播的时候打SC问团长是否准备原神,团长:“下回吧!”帕里:“原神....止まるんじゃねぇぞ...”冰糖:帕里?(无关心)
  • 团长表演传统艺能对舰长prpr,获得帕里赐名绯赤Perio。
  • 在团长介绍巧可拉拉成员的时候拿出了一张ccll的全家福,团长每介绍一位就把视角移到对应成员的头上并补充了部分介绍。
  • 团长下播后拿出了上回展示过的全员全家福,话题一转原本50万关注纪念直播才打算讲的ParyiPro的历史。
  • 当时是被帮自己装电脑的友人KK与另一位友人K介绍了VTuber相关知识,于是当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做,梦乃栞就这么诞生了,当时并没有“想组建一个组织”的想法。
  • 模型是免费的,虽然总有人希望他能给女儿做新衣服,但是一来工作繁忙,二来确实和某些女儿不对付。尽管如此听到大家在催还是很开心的,虽然真的有心无力。
  • Miu的评价:“旁若无人的感觉,很冲,和一样。”
  • Mana和ENA的事情是越线话题。
  • 评价律与YYUT的联动:“破坏了‘虚拟’和‘偶像’的概念,要是事先询问我的话我绝不允许。不过最后她还是抱着‘只要足够有意思就会原谅我吧!’的想法展开联动了。”
  • 重新回顾了一下大家的首播,发现大家都很紧张,但是Mea一言不合就开冲。虽然后来和Mea吵过架,不过谅解以后发现还是很喜欢Mea,就算Mea老是嘴臭他也很喜欢。
  • 还和Miu和律吵过,不过和律吵的不算激烈。虽然是以自由为主旨,但是“后来就吵了起来,日本这几个人际关系太紧张,Mana和ENA那边比较松,所以就解散了。”
  • 终于意识到自己漏掉了猫猫谈起了当年将猫猫从某个企业救出来的经历。她刚来的时候不怎么和别人联动,然后大姐“Serena Suki!”就这么冲上去和猫猫联动了。听说现在有了“花园猩猩”这样的朋友。评价她的直播“真的很像猫”。
  • 对比某些企业,自家的风格就是自由,但是“栞的直播很H,Mea冲了起来,Hana、Miu、Mana都没啥,但是那个女人(指律)在脱粪啊!”
  • 提出作为VTuber,“3D化才是第一要务”。虽然对于个人势很难,但是ParyiPro的女儿们大部分都做到了,很欣慰,比起感谢妈妈,更应该感谢女儿们自己的努力。
  • 随着卷轴,翻到了Chucolala。
  • 警花“直播条件很严苛,家里面有人重病,没法坚持下去。”“虽然想着金钱资助,但是被友人K劝诫‘钱会破坏人际关系’,于是只能放她去了,在这里觉得帕里很薄情就好。”“假如哪一天她回来了请给她应援。”
  • 果冻妹的形象“花费了很久时间,因为史莱姆的质感很难表现出来。”觉得自己当时“应该好好教育一下”。
  • 想起了古守初次B限
  • 感慨当年迅龙自己追梦去了,非常喜欢めいちゆ贴贴。
  • 评价的我行我素:“玩MC的时候,总是会问‘是这样吗?’然后会被其他成员制止‘不是!’”
  • 认为团长的声音很有魅力,本来想接着谈她的事情,后来还是决定待会从头把和所有女儿的关系讲一遍。
  • 很喜欢花音,现在的她换了皮也很努力。
  • 吐槽爱音的视频质量不行,不过她真的很努力。
  • 感慨自由的代价就是“大家觉得在一起努力很好,但是不在一起也没关系。”,随后把绘卷拉到开头重新梳理和女儿们的交流。
  • 和大姐:“在问我和京华的BL本,天天被性骚扰。”
  • 和Mea:“直播真的很忙,都不回信。”
  • 和Hana:“除了直播以外一切都好。”
  • 和Miu:“完全没交流。”
  • 和Mana:“一直都在找我商谈‘妈妈这个怎么办’‘妈妈这个怎么回复’等等。Mana引退的那半年时间一直在说想回来,不想引退,真的很伤心。好在现在回来了,很努力,真的很开心。”
  • 和律:“最近聊了关于APEX的话题,最近很忙呢这孩子,很期待你哦!”表示和律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 和ENA:“‘下次来日本想和妈妈玩’之类的。”
  • 和猫猫:“半天不回消息,但是有在好好聊天。”
  • 和警花:“每次巧可电台结束后直接冲进Discord被她吐槽过。”
  • 和Oto:“经常聊直播相关话题,能学到许多,很开心。”
  • 谈及正在歌回的古守:“古守这孩子,总是‘帕里妈妈 最近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可思议吧!’这样,电波很像律呢。”
  • 谈及迅龙:“和古守关系很好吧,Oto应该有她的联系方式,想让她回来。她想回来的话一定会告诉Oto吧。”
  • 谈及团长:“之前为了直播环境‘离家出走’过(不是真正的家),和警花一样。她真的很健谈呢。”听说团长被叫做“女装迪卢克”,展示了一下从冰糖那收到的迪卢克的换头图。
  • 提及爱音:“一直是一个人努力的感觉,ccll最努力的应该就是爱音了,虽然人气不涨可能是质量不太够吧,但是这样坚持的爱音我很喜欢。”
  • “社里面有关系很好的组,也有关系不好的组,也有不满已经爆发的孩子。于是我就想‘解散以后就会努力吧’,就解散了。真的很伤心,因为社内人员不和。”“不太想提起,虽然自己不是亲妈却有这种情结……虽然里面有讨厌我的,也有我讨厌的女儿啦。”
  • 对自己现在的状况:“真的很想去支援她们,但是画师工作太忙了。当时对VTB了解也不深,只有自己当了才知道有多难。当时试着联动,不想让关系变差,现在想想有很多后悔的事情,要是她们能回来就好了。”
  • 提到24日新衣装发表同时有一个重大发表,并提醒明天有Mana纪念回,后天有大姐纪念回。
  • 希望改一天再庆祝自己35万粉丝。感谢京华和女儿们的帮助,自己才能顺利开展直播活动。
  • 提到自己最近原神之余的那份重要工作:一本100P左右的书(画集?)。由于工作忙,钢琴和中文学习只能推到明年。
  • 除了24日自己做的新衣装,还有别人帮忙做的新衣装,自己的工作很多导致新衣服只能交给别人做。
  • 发表了“打倒锤子”“打倒冰糖”的宣言。
  • 见到Saki发来红SC,便提起私下有和Saki搓原神。
  • 打开古守的直播间引流,听古守唱了《巧可拉拉圆舞曲》。
  • “24日重大发表一定要来看!”
下播后由于过于兴奋,在每个粉丝群都道了一遍晚安。
10月22日 与oto、团长、大姐现身阿律的告别直播间。[展开/折叠]
  • 立绘被阿律扔在麦克风背后,完全看不见脸。随后被截下来做成黑白色扔在直播间右上角。
  • 得出了重大结论:P家孩子都是帕里buriburi拉出来的,大粪家族(绝望)。
  • 本着“谁不在就迫害谁”的原则,在oto跑去直播之后疯狂迫害oto。
10月23日 与锤子、冰糖共同出席大姐18万粉丝纪念回后半回,并与大姐单独谈心。[展开/折叠]
  • 被大姐疯狂拱火京帕贴贴,陷入自闭。
  • 锤子和冰糖走后,谈起出道前后的话题。
  • 时刻坚持设定的大姐是人间之鉴:讲述自己作为天使由于偷看百合本被罚下界,然后被恶魔监禁,逼着做魅魔,在寻找性感身体的过程中遇到了妈妈。关于人物设计,当时连麦讨论了很久,才决定做出这么色的模型。
  • 帕里评价大姐:一开始以为很清楚,结果一开口就混沌。也正是大姐,让帕里做出了继续发展VTB的决定。
  • 谈到ParyiPro因为不和而解散,大姐觉得自己作为ParyiPro的大姐,没能尽到维持社团的责任。之后那段时间很寂寞,但是后来能自由活动以后和大家的隔阂反而消失了。
  • 再次被大姐发卡。
10月24日 发布新衣装。[6]
国王形象
  • 新衣服为国王画风,有可选的王冠,左裤腿长右裤腿短,保留了历代皮肤露腿的传统。兔兔伯爵,出击!(冰糖sc)
  • 终于露出了左眼,表演了wink。
  • 顺便提起了最近字幕组的女装大会[7],字幕组表示由于主播已经女装过了所以不参加。帕里:damedesu(无慈悲)。
  • 昨晚与猫猫沟通过以后整了个绝活,三重影分身唱起了《every body》。随后gachi距离展示牙齿。
  • 开玩笑说斗篷上的毛来自Mana,展示了自己的腰带并表示不需要假面骑士腰带了。
  • 本来想用《好日子》作为出场BGM,最后考虑皮肤气质选择了舒缓的BGM,过于上流。
  • 因为是兔子,希望多发一点草。
  • 谈起昨天DD女儿们的经历,每去一个直播间必定被女儿发好人卡。
  • 会搞31~36万粉丝纪念直播,40万并没有女装。
19:40,与花园Serena有栖Mana梦乃栞一起公布重大消息:在场的原Project Paryi四位成员今日起将以“P家”的名义开始活动。复国!!!!!!!!
预告图
  • 公布之前由于过于紧张,试图调出女儿图片失败。
  • 同时预定P家的第一次全员联动时间定为10月28日北京时间21:~,内容为Minecraft。
  • 期间团长疯狂投喂吃瓜,总计投放一千个。谢谢孩子,已经饱了。
  • 随后大姐和Mana留下来杂谈,期间问起原神,帕里表示:“Mana当然比原神重要!”
  • 大姐成功教会Mana怎么发好人卡。
  • 二人明谋吃兔肉,直播间架起了火锅。
  • 探讨了人体构造的炼金术,大姐的欧派是用十块肥皂提炼出来的。
  • 下播后ED放出了意味深长的预告图。随后在动态中发布了同样的预告图,但是左二的红色条换成了绿色。
10月25日 23:50突然开播,杂谈与迫真P家接力歌回,再次达成百舰。[展开/折叠]
  • 直播间标题“-30”,意指帕里最近一直在女儿直播间打30元SC,由此骗来了大量+30。
  • 统计了一下今天已经-270了,让人联想到每天原神树脂-300。
  • 每次-30,女儿都会打吃瓜回来,迫真P家经济内循环。
  • 口胡唱了一首好日子,等待百舰。
  • 然后随手查到了愤怒的屑的歌词并开始演唱,果然接力歌回下来狗屎兔子歌力最差(悲),很自觉挂上了“P家一音痴位”的头衔。
  • saki出现,发来一个nice,帕里表示找到了这个meme出处,但是没法发出那个弹舌声音。
  • 开始了声线秀,提起以前玩VRChat的时候经常用这种方法吓人,只可惜依旧是音痴。
  • 唱起了昨天的翻唱投稿《KINGS》,按照SC唱起了索兰节,然后是京帕贴贴曲《magnet》。
  • 听oto唱的《帕里女装大家族》和《好人der》
  • 记下了古守新外号“打工人”。
  • 最后在《romio》歌声中达成百舰,光荣下播。
10月27日 午间原神日常清体力,最后再次提醒大家来观看明天的P家联动。
10月28日 举行P家光复以来的首次“全员”MC联动,并公布P家下一次增员MC联动的时间为11月7日北京时间19:00,新成员为乙女音铃宫铃古守血游[8][展开/折叠]
  • 开幕事故,四人被僵尸乱杀。由于网络卡顿不得不重新待机调整。
  • 女巫进家门,四人墙角围殴,结果被女巫团灭。
  • 家附近有峡谷,大姐和猫猫先后跳下去摔死,随后屑帕里把在峡谷边缘的Mana也推了下去,随后自己跳下去丝血被僵尸咬死。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3
  • 开播一小时后猫猫成功找到钻石,提前完成本次直播的预定任务。帕里你给我解释一下为啥你家材质包的钻石是蓝白碗
  • Mana成功驯服一条狗,引来一旁的猫猫疯狂吸狗。
  • 在帕里找到钻石后Mana也找到了钻石,但是忘记自己手里拿的是石镐,挖坏钻石后Mana.exe当场停止运行。
  • 帕里又掉岩浆里了,太没人性啦!
  • 四人终于记起来该上床睡觉了,然而屑帕里在床不够的情况下疯狂抢女儿床铺,随后更是直接敲烂别人的床让大姐没法睡,屑啊!
  • 放出了猫猫40万粉丝纪念的参与人员名单以及P家增员名单。
  • 众人围剿兔子,随后女儿们在食用兔肉后集体疯狂,最后帕里死在女儿乱刀之下。
  • 由于帕里经常不好好挖矿而是到处乱逛或者放大视角,被人戏称为“包工头”和“摄影师”。
  • 直播在三人合影留念后结束,随后放出了加入0宝、oto和古守的新版预告图,同时明确表示:“Chucolala不会解散。”
10月29日 与Mana和大姐一起出席猫猫的40万粉丝庆祝。[展开/折叠]
  • 一开始猫猫拿出了自己的猫猫魔鬼绘帕里替代帕里的立绘,随后才放出正常立绘并把猫猫绘扔在直播间右上角。
  • 在回忆完过去之后帕里突然提出“如果突然捏猫猫尾巴会怎么样?”气氛顿时活跃,随后由于大姐猫猫疯狂开车金色T字裤导致Mana和帕里陷入自闭。
  • 约好一起去旅馆然后把帕里扔到单独的房间里。大姐:“没事我有剪刀!”危 帕里 危。
10月30日 颁布了新P家第一份直播时间表,介绍成员们明日万圣节直播相关内容。连环追尾是P家特色,不得不品尝
10月31日 6:50早安原神,去DD们家里偷了一堆蘑菇,然后观看了原神官方PV并唐突与FGO无许可联动。
18:00万圣节视频鉴赏。[展开/折叠]
  • 采用了上回绘制的黑化差分表情,并在直播间布置了蝙蝠、糖果和蜘蛛网。蜘蛛网把那只飞天帕里粘住了
  • 得知了中国人不怎么过万圣节。
  • 搜索到一堆搞笑鬼屋视频,画风顿时一转沙雕视频鉴赏,全程爆笑以及kawaii(?)
  • 在看完某个视频后意外发现相关视频里有影流之主,笑到捶桌子。
  • 知道了“——帕里,你箱起飞了!——什么?原神还有会飞的宝箱?”这个梗。
  • 19:00准时下班并为将要发布新衣装的古守引流。

11月

11月1日 单人MC回。期间一转方舟抽卡,六十抽出了个小绵羊,当即关闭游戏。
11月2日 午间原神。回答sc的关于nano的问题:“nano的电脑是我借给她的,i7笔记本电脑。卡的话大概是网络问题吧。”
11月5日 《splatoon2》伪初见。为了联机现场充会员
11月7日 19:00与Oto古守0宝进行P家MC迎新联动,并公布P家下一次增员MC联动时间为11月16日北京时间20:00,新成员为绯赤艾莉欧紫桃爱音缀目日伞。[展开/折叠]
  • 上线后给每个女儿都发了装备以及腐肉和生兔肉。给爱钱的Oto发了金甲,随后大姐从天而降给大家发了面包。
  • 下矿以后新手Oto被古守诱骗跳进岩浆,当场去世,损失金裤子一条。清点装备的时候回想起上回直播中给在场另外三个人穿裤子并跳新宝岛的事情,果然迫害人者终究没裤子穿吗(悲)
  • 0宝: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姐姐们还要打我妈妈我害怕我要回去打GBF……
  • 虽然目标是钻石但是只有古守是认真按鱼骨挖矿法挖矿的,Oto随机挖矿,0宝斜角挖矿,屑帕里在监工
  • 然后0宝就掉岩浆里面了,从此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不穿裤子的天使。
  • 直播进行到1小时20分钟左右,Oto找到钻石,目标达成,然后四个人迷路了,不得已只能就地向上挖,结果挖到海底了。然而弱弱Oto由于第一次玩不会按空格键上浮,差点带着身上的钻石淹死联想早期的溺水龙女设定,坚持设定的Oto是人间之鉴。随后大姐在岸上迎接四位回家。
  • 随后大家在“P家”大字雕塑下面进行告知,Oto直播带货周边,帕里则公布了下一期联动名单帕里你给我解释一下封面的紫桃为啥那么大?。片尾将原本预告图中的三个色条填上了对应的人物。
11月8日 与古守、猫猫进行P家APEX联动。期间曾因为提前跳车摔死在虚空里帕里,车子已经准备好了!,最后一把成功带妹吃鸡(甚至把最后的击杀留给了女儿们),光荣下播。
11月10日 单人MC,为女儿们准备装备。[展开/折叠]
  • 私信问了团长剑的名字。
  • “日语好难。”国民性存疑
  • 一边挖矿一边DD,顺便还给女儿打了SC。
  • 找到了蜘蛛刷怪笼。
  • 准备合成钻石裤腿的时候发现合成了蓝白胖次,愣了半天急忙解释这个材质包是团长选的,最后留了七颗钻石让团长自己合成。
下播后试图在PUBG内狙击古守。
11月11日 顶着0.01MB/s的下载速度完成了原神更新。随后在原神直播中突然唱起oto主题曲《5000兆円欲しい!》,成功吸引oto前来查房。
11月14日 单人MC回。[展开/折叠]
  • 评价了mananorin的超清楚联动以及oto团长古守爱音四人的超高血压原神联动,展示了联动特制的“好人”封面以及当时给她们布置的任务。
  • 一边玩一边在后台DD女儿。
  • 现场播放了下午和冰糖投稿的翻唱《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 搜索“你是个好人”,发现了泠鸢的鬼畜。正在一边播放一边科普好人梗时惨遭爬行者偷袭。随后放起了单相思。
  • 对于最近大家都希望他玩原神,回复由于最近原神没啥内容了这就是一位神的余裕吗?。而且有些DD反映玩太多原神不开心,会适当减小频率。
  • 展现了超强时运,四个钻石原矿出了14颗钻石。
  • 谈及女装表示40万关注不会有女装,现在自搜全都是MMD杂谈和女装。“整天叫我女装,你们也给我女装啊!”
  • 讨论了nano的蝙蝠名字。
  • 挖到黄金的帕里再次唱起了《5000兆円欲しい!》,并给大家展示了oto与浑元Rysn的唢呐谋财害命联动。名言:“音乐有种无限大的力量。”
  • 学会了“牛”的发音。
  • 在数次阳寿挖钻石后成功被僵尸推进岩浆,差点烧死,可喜可贺。
11月16日 早间发布公告称由于团长的奶奶被送进医院,本日P家MC迎新联动延期举行。
晚间无声绘画杂谈整活回,为团长绘制OP/ED用图。[展开/折叠]
  • 画画五分钟摸鱼半小时,每次有人打礼物就在画板上画礼物。创造了诸如“舰长落水”“老板叠罗汉”“本社爆破”“肌肉小电视”等名场景。
  • 由于后来打钱的太多,直接宣布“no 打钱”。
  • 说明“这次画团长不是新衣服,是OP/ED用图”并展示了新衣服的弃案手铐超绝好评。“比起新衣服团长更想要OP图”。
  • 得知帕里又在拿昆布当饭吃的DD开始在弹幕里发各种食物,帕里提问“熔岩饺子什么鬼wwww”。
  • 公布了部分女儿的身高数据。
  • 一直和大家互动到0点,终于表示“不看评论了,认真画画”。
11月17日 2:30,基本完成工作,开麦玩起了APEX和原神。玩到6:15下播,连续直播近12小时。
11月19日 单人MC回,再次巡回萌娘百科并当场补充了部分女儿的设定。[展开/折叠]
  • 每次挖到钻石都会重新自我介绍。
  • 吐槽古守的飞机场的时候,现场打开萌娘百科,为不少女儿补充了身高设定然而萌百并没有胸围设定……
  • 吐槽别人给菜羽买的电脑只有主机,显示器什么的都没有。
  • 谈到女装的时候讲起上次买睡衣结果被送了个女款。
  • 八点准时下播并引流各位观众去看隔壁0宝联动,并现场-30。

逸事

  • 在推特回答了自己的名字是考虑到“发音容易说”“海外观众”“英语”这几个因素确定的。原来只是单纯地为了好念啊喂
  • 帕里的女儿们都各自谈论过是怎么被来的,如ENA表示当时偷偷摸摸跟在后面很可疑,觉得帕里是个hentai的怪蜀黍,也有像铃宫铃一样路上捡的,后面到了椎名菜羽甚至发展成了“强闯民宅”的地步。迫真人口贩子型Vtuber。
  • 曾在神乐mea与天神子兔音联动预告推特下面与子兔音互动,被子兔音称为第二妈妈。
  • 曾经与很多画师例如神乐七奈、玉之けだま(织田信姬的模型设计者)、P19(神宫司玉藻的形象设计者)、栗原さくら等关系良好,甚至曾经为神乐七奈制作过模型,因此也被这些画师叫做妈妈[9],家谱图能排到孙辈。(以前有过和神乐七奈百鬼绫目的祖孙三代联动,不过现在几乎没有了。)
我知道你们在等什么
2019年3月份制作,含制作者私货,仅供娱乐。
  • 作为Project ParyiChucolala的策划人,会对女儿们的人设做出一定的制约通常都会缺胳膊少腿神乐Mea真白花音古守血游都曾惨遭毒手。
  • 在第三次把自己的一部笔记本电脑(据他说是用于vr)借给女儿椎名菜羽后在推特吐槽说“自己用的时间还没借出去的日子长”。[10](第一次是借给千铃めい,第二次是借给堇妃奈。)
  • 在推特“八成粉丝都没体验过的事”的话题下发言:“我有四十多个女儿”,被女儿阿露丝追问还记不记得自己的名字。[11]我们仍未知道剩下的十多个女儿在哪里
  • 因为帕里有很多女儿但据他称自己并没有女朋友,被沙雕网友们称为“女朋友都变成女儿了”。
  • 最宠的女儿是有栖マナ。此说法因帕里成都BW会场问答“最喜欢的女儿是谁?”“最喜欢的女儿?mana酱吧。”得到证实。在直播MC中聊到遇见mana的契机,表示“与其说相遇,我们本就是灵为一体的设定”,“嘛我的灵魂最开始都是路上捡来的”。
  • 原本mana不准备举办毕业直播,最后还是在帕里的争取下在帕里的直播间举办。在mana回归的一个星期前,花了一整天时间爆肝出了mana的新模型。
  • 在出道之前被DD头子京华疯狂骚扰,甚至加入了“击鼓传妈”的序列并发表结婚宣言,得到了帕里的默许,由此粉丝间有“京帕贴贴”的说法。每年春节的“唱吧!友好春节直播”中的保留节目就是京华与帕里的加入亿点点调音的合唱。
  • 本人是究极池面。根据Mea的描述,帕里“帅得令人恼火”。另外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水库的消息,帕里很高。广州BW已经使大家清楚验证了以上资料的真实性。
  • 关于自己喜欢的角色,Paryi在直播中被问到时表示“我喜欢贫乳+长双马尾!”但还是在mea建议贫乳的情况下给了mea巨乳
  • 非常喜欢玩明日方舟,很早就开始玩国服,老婆是白面鸮初雪:那我呢?,直播间所用的循环OP——帕里来了哦!(予告)里面就出现了白面鸮。官服ID是Paryi#6879,时不时会加一些有能DD为好友。
  • 自带伪声技能,对少女声线、池面声线、debu声线掌握得炉火纯青。
  • 在参与BW活动时,如果是线上参与则帕里的立牌会被DD们戴上各式的假面骑士腰带,如果是线下参与就会被DD们围着递上假面骑士的腰带,而帕里对这种行为也是乐在其中。
  • 参加广州BW时曾被一个Mea coser当场表演传统艺能[12],之后这位coser见到帕里本人后帕里来了句“kimo!”,这一段视频成为了帕里自搜时播放量最高的视频,几乎每次纪念回都会冲自己的塔。
  • 非常喜欢VTuber,觉得有一些很有趣却没人气的VTuber/VUP就这样消失太可惜了,很希望能帮助中国的一些有趣的VUP获得更多的播放量[13]
  • 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在B站直播时经常不好好画画而是疯狂查其它正在直播的vup的直播间(这种行为被称为查房),还与各位vup友好互动,旋即带起了被查房的vup的流量,被观众们称为“引流之主”。还在一次查房[14]过程中露出了皮套man用的財布7,引发了一波吃瓜群众的弹幕狂欢。
  • 因为在查房时疯狂DD其他vup而没有理会翻译组组长吾乐而被吾乐称为“goushi兔子”,久而久之变成了只要帕里做了什么屑行为(其实大部分都是在开玩笑)都会有人说“goushi帕里”。
  • 在2019年6月的禁转播时期,由于天天B限而成为了大部分DD唯一能观看的日本VTB而被称为“唯一神”。
  • 曾因在情人节参与活动画了泠鸢yousa的fanart并在动态中表白,结果被泠鸢发了好人卡,甚至在活动获奖评选中被评为“终生好人奖”,从此被广大DD们以及乙女音等一众大孝女称为“好人”。后来帕里结合了“无情的你好机器”与“你是个好人”这两个梗,将自己的粉丝勋章改成了你好人1
  • 来中国前直播中谷歌查了麻辣兔头,似乎对此留下了阴影,在成都BW被问及有没有尝过后称对其有“生理上的拒绝”。
  • 后在直播中表明自己吃到了兔锅并晒出饭店照片,但是也许是因为兔锅的辣菊花削弱了帕里的免疫力,帕里第二天就喜提流感,被迫摸了好几天[15]
  • 因为拍女装照时假胸没黏住掉到肚子那块,显得特别搞笑,特意画了一幅图自嘲。[16]
  • 曾在Hiiro的生日会上给Hiiro发了祝贺视频,然而只有模型在动而完全没有声音。我们时至今日都不知道,帕里到底说了什么啊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删除线内为旧人设(Loryi人设),目前已弃用。
  2. 在youtube直播反而要特别指出的帕里
  3. https://b23.tv/guVxaz 视频161分钟处可以看到帕里演示了这个模型,可能是目前留档内容中最早使用该模型的视频。在侧边还可以看到胎死腹中的七濑Sena和双叶Sui以及野兽先辈
  4. 高槻律的自我介绍视频中也出现了这个形象。
  5. 即应急食品,指派蒙,而多多poi就是派蒙的汉语CV
  6. 【新衣装披露】帕里的新衣
  7. hololive在bilibili失势后,由原holo相关非公式字幕组发起的活动,迅速扩散到整个V圈,详情参见动态话题#协会女装之战#
  8. P家公布3位新成员!
  9. 严格来说,只有设计人设的才叫妈妈,所以本页面下方的Paryi家族模板没有收录这一类VTuber
  10. -zue37Q5-emcgKiT1kSd3-5t.jpg
  11. https://t.bilibili.com/378829249520510100?tab=2
  12. 【广州BW】被线下mea迷迭迷迭的paryi BW 201908.17/
  13. 帕里·梦想·Vtuber
  14. 【精彩时刻】无情的你好机器
  15. 【精彩时刻】我吃我自己
  16. https://t.bilibili.com/410777363756487074?tab=2(链接动态中的图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