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定向指引的提案正在讨论中,欢迎参与!

咕咕娃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GooGooDolls stats.png
基本资料
本名 咕咕娃娃
Goo Goo Dolls
グー・グー・ドールズ
别号
瞳色 黄瞳
萌点 替身缩小化
本体 奎丝
替身能力 缩小物体(对自己无效)
欧美圈名称 Cry Cry Dolls
能力分类 远距离操作型
相貌分类 人工人型
登场部数 第六部
亲属或相关人
相似的替身:小脚

咕咕娃娃グー・グー・ドールズ)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 》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替身。

简介

咕咕娃娃是空条徐伦的狱友奎丝的替身。由于艾梅斯被徐伦弃置的箭的碎片划伤,一气之下将碎片卖给了奎丝,奎丝也因此被碎片划伤得到替身能力。一度利用这个能力控制徐伦取乐,后被觉醒替身能力的徐伦击败。

外貌

主体紫色,跟老鼠差不多大小的人形替身,头部为圆柱型、手臂部分类似机械。它的头和上半身有刺状的结构,嘴巴有着一排锋利的牙齿。替身外型参考了猿猴的木乃伊。荒木表示,类似第七部波克洛克的替身,感到寂寞的时候也可以用来陪自己聊天。

替身名出自美国摇滚乐团Goo Goo Dolls。

替身数据

破坏力

D

速度

C

射程距离

B

持续力

D

精密度

B

成长性

B

A
B
C
D
E

替身能力

能缩小其范围内的任何人的体型,由于体积小而非常弱,不适合用来战斗,但它狡诈且带有动物的野性,锋利的爪子足以将被缩小的人撕碎,咕咕娃娃是奎丝渴望拥有朋友却又想要支配别人的强烈欲望下诞生的替身,能力也完全体现了奎丝喜爱欺负弱小的恶劣性格。 奎丝通常会利用这种能力为自己准备一些临时的宠物,把它们藏在兽皮中玩。而咕咕娃娃会藏在兽皮里,如果被缩小的人不服从奎丝的命令,会自动攻击它们。 在射程内可以瞬间将生物缩到一只老鼠大小,这种缩小是瞬间发生的,受害者起初不会注意到。缺点是一旦离奎丝足够远就会不断地恢复。

与小脚的不同点

  • 咕咕娃娃只能缩小活着的个体,小脚可以缩小生物和和无机物。
  • 咕咕娃娃是远距离替身,其效果只能在目标在射程内时保持不变,而小脚则是近距离替身,无论距离目标多远其效果都会持续下去。
  • 小脚必须直接接触目标,在这种情况下,通过切割来缩小生物。咕咕娃娃则不需要直接接触就能缩小生物。
  • 个体缩小的速度和恢复正常的速度在林分之间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咕咕娃娃的缩小是瞬间的,而目标在足够远的时候会稳定地恢复到正常大小。小脚的尺寸缩小是渐进和缓慢的,总体上取决于目标的大小。但是当效果取消时,目标会立即恢复到正常大小。
  • 咕咕娃娃只可以把人缩小到一只老鼠的大小,而小脚可以潜在地把人缩小到近乎微米的尺寸。
  • 霍尔马吉欧可以用小脚缩小自己,而奎丝没办法让咕咕娃娃做到这点。

咕咕娃娃.png

Jojoguesscoloredpage.jpg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