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丁布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Justinbubu.pn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贾斯丁布布
其他表述 到此一游
用语出处 Bilibili
相关条目 火钳刘明

贾斯丁布布是“到此一游”的同义词,出自Bilibili的视频弹幕。

出处

  • 某天,B站一位名叫“贾斯丁布布”的用户不知出于何故,在所有自己看过的视频里都会发送一条内容为ta的昵称的弹幕。
  • 随着数量的增多造成了部分用户的不满,有用户紧跟其后发了一条弹幕:“妈的,老子看了四个视频,三个有你!”
  • 随后,这条弹幕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开始在各个视频里刷“贾斯丁布布”,掀起了一阵跟风狂潮。
  • 所以,我们知道了,“贾斯丁布布”就是“到此一游”的意思。无聊使人发疯

后续

由于这个成句过分无厘头,后来的吃瓜群众无法理解,便有意无意地对其进行过渡解读,典型的有以下两种:

  • 布兰妮怀孕说

贾斯丁与布兰妮据说是当年布布和贾斯丁在一起时候布布怀孕了,要贾斯丁结婚,不过贾斯丁不答应,后来去了医院,发现受孕是孕检测试纸出错,但是后来贾斯丁和布兰妮因为这次事情闹得不太和睦了,争吵不断,就分了。还有一种说法是,布兰妮在怀孕的时候喝酒吸毒,贾斯丁才与她分手。但是前面不是说根本没怀孕吗?想洗白的东西永远洗不白。布兰妮叫布布。

  • 拼音首字母说

贾斯丁——just,布布——bb,合起来就是just bb——只会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