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花生君

前往: 導覽搜尋
萌薇頭像.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

こんにちナッツー!ピーナッツくん!
Peanut-kun.jpg
基本資料
本名 ピーナッツくん
別號 花生君
瞳色 黑瞳
萌點 電波光頭大眼睛小肚腩人外布偶裝
活動範圍 YouTube
所屬團體 個人勢
個人狀態 Youtuber
Tag #オシャレになりたいピーナッツくん
粉絲名 おともナッツ
親屬或相關人
甲賀流忍者Ponpoko

花生君(日語:ピーナッツくん / Peanut-kun )是一名在2017年12月以Vtuber名義在YouTube開始活動的Vtuber,是屬於自主運營的個人勢成員。

簡介

2017年7月4日開設頻道開始活動,投稿上傳短片《想要變得時髦!花生君(オシャレになりたい!ピーナッツくん) 》,花生君正是該短片系列的主角。

2017年12月29日進行重大發表直播,宣布從單純的視頻製作者作出轉變,進行各方各面的Youtuber活動。

年齡設定是5歲,披戴著紅色的圍巾,身下穿著短褲,說話輕浮調皮,常常自命很受歡迎,笑起來的聲音也頗為奇特。

製作的視頻及直播類型也較為多彩多樣,主頻道固定每周周五更新的《想要變得時髦》系列以及遊戲實況、外景實寫種種。在甲賀流忍者Ponpoko頻道作為常客拍檔出現。常常邀請嘉賓聯動合作,不時會有令人意外的嘉賓登場。

形象

  • 在2018年10月30日舉行首次3D化披露的直播。但由於外形過於有特色,被觀眾評價為“第一眼看上很噁心但看著看著還挺可愛”。
  • 與甲賀流忍者Ponpoko宣布布偶D化,透露其中花費一百萬日元,作為“布偶裝化着ぐるD)”的降臨現實世界。[1]

趣事

  • 喜歡稱呼粉絲為「イキリ豆」。
  • 固定的招呼語是「こんにちナッツー!ピーナッツくん 〇〇〇!」,通常後面的〇〇〇是效果音、或是本期影片主題相關的。
  • 在推特上的推文會使用「ナッツ」作為句尾的語癖。
  • 甲賀流忍者Ponpoko有密切的關係,Ponpoko本身是源自於花生君製作的《想要變得時髦!花生君》系列的角色。是Ponpoko頻道常客拍檔,平時多有聯動直播,稱為「ぽこぴー」組合。也曾作為組隊一起上過《NHK虛擬揚聲歌唱(NHKバーチャルのど自慢)》的節目。
  • 在2017年7月4日開始上傳《想要變得時髦!花生君》系列,2019年4月26日結束第一季度,2019年5月31日開始第二季度。
    • 投稿過「牛仔庫玄師 / デニム玄師」模仿有名歌手米津玄師翻唱系列,在觀眾反響中頗為好評。其中出自於《想要變得時髦!花生君》系列的「牛仔褲君 / デニムくん」的角色。
  • 認為自己很受歡迎,有著在原宿JK認知度100%的說法(自稱),曾製作原宿採訪JK系列以試圖證明以上說法。也曾舉辦過純粹的JK煩惱相談系列,各種二周目JK紛紛打來。
    • 其後以“花生君”身份布偶裝參加《ゆるキャラグランプリ2019》吉祥物大賽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2]

部分視頻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注釋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