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未来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未来明像.jp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ハロー!ミライアカリだよ(ピロリンッ♪)
MIRAI AKARI.jpg
基本资料
本名 ミライMirai アカリAkari
未来明
别号 阿卡丽,自搜姬、团长、蛋系女子、午夜DJ陈嘉丽、其他youtuber金发渣男满星光(阿满)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65cm
体重 46kg(相当于460个汉堡)
三围 B90・W55・H86
生日 11月21日
萌点 巨乳短裙马尾天然疯元气怠惰(小暗)、长手套露出胖次糟糕我全都要
喜欢 汉堡、唱歌、跳舞、游戏、看动画
隶属团体 ENTUM(2018.04.09-2019.12.17) → 自由身
粉丝勋章 未来部1
亲属或相关人
バー子、艾琳月夜ソラ

未来明 满星光(日语:ミライアカリ是一名虚拟YouTuber,从2017年10月开始活动,原隶属于ENTUM,ENTUM终止旗下虚拟YouTuber相关业务后成为自由身。角色形象由KEI所创作。

人物介绍

Mirai Akari,为众多Vtuber的先驱之一,是第一位被记载进日本Youtube纪年表的虚拟Youtuber。

辉夜月Vtuber热潮的受益人之一,为原先DUO公司不公开公司名的秘密企划。

持有的频道为「アニメ娘エイレーン」频道更改名称后,变成Akari的频道。

因此继承了原频道的订阅数还有点阅数。

人物设定

因为人物设计是曾经创造过初音未来的KEI,因此经常被人称为初音的妹妹。

Mirai Akari是一名失忆少女,为了让大家了解自己开始做视频。

失忆这个设定被Mirai Akari多次用于规避过各种问题

同时是一位NEET,且拥有一套别墅并作为背景。

曾用艾琳的钱在网络上大量购物,导致艾琳血亏。这里算是暗示要换工作室吧。

生日11月21日是被老大Luna酱擅自定下的,然而被本人正式当作了生日过,不光扣下了老大和Luna空口编出来要Akari还的100万比索和晃悠悠锤子还额外收了一波生日礼物。

角色特征

新旧服装都有蝴蝶,模型作者怕不是跟蝴蝶杠上了。←也许蝴蝶是阿满的象征物也说不定。

初始服饰

金发绑着侧马尾绑上了蓝色的蝴蝶结,蓝色眼珠

胸部上别着蓝色胸花和黑色丝带,穿蓝白黑的开胸无袖上衣,黑色短裙和一长一短的吊带袜。
还有黑色丁字裤

声线为很有元气且略尖的少女声。

兼有小暗的怠惰声线和akari老师的御姐声线

打招呼的决定台词是「哈啰!Mirai Akari dayo(ハロー!ミライアカリだよ)」

1周纪念服饰

上装为白色的露脐装,无袖毛衣有黑色粗双条纹修边,马甲有蓝色细条纹和蓝色束腰带修饰。

里面的内衣应该还是黑色的

下装为等长并有蓝色丝带装饰和羽毛修边的黑丝、有孔雀开屏图饰的芭蕾舞式短裙,白色高跟鞋后部有蝴蝶翅膀装饰。

吊带袜没了,但是丁字裤赛高

穿戴有花边和蓝色丝带修饰的过肘手套,胸前别有蓝色丝带结成的蝴蝶结,蝴蝶样式的耳饰和头饰。

头上戴着的蝴蝶结变得更华丽、生动、真实了。

相关动态

个人活动

2018年

  • 3月,与二次元少女Yomemi共演,不久后又和同行辉夜月同台演出。
  • 3月24日,在「Anime Japan」上首次登台演出,演出方式为现场连线互动。
  • 4月15日,与初音未来一起出席niconico超会议共演。
    • 同日,为RPG游戏《Five Kingdom》配信。
  • 5月22日,出席日本大型微展览de:code,并做了为期两天的生中继。
  • 6月21日,《Five Kingdom》中Mirai Akari模型与角色设定正式曝光,上线条件为事前登录10万人
  • 6月28日,参加西川贵教电视节目组《略N高等学院》。
  • 7月26日,ENTUM第一届夏休祭开始,与其他一期成员猫宫日向,届木ウカ,饼雏参与联动。
    • 同日,KEI氏表纸公开,并刊载于7月号的封面上。
  • 7月27日,miraiakari参与MMD杯ZERO选考员决定,28日WCS2018现场出镜。
  • 7月29日,友情出演御来屋久远视频。
  • 7月30日,《Five Kingdom》30万事前登录达成,akari首套战斗服装实装。
  • 8月4日,miraiakari出席了和梦之月见,月夜空,皆守英魂,花野蜜的第三场生放送。
  • 8月8日,与日本youtube界龙头UUUM会所的hajime社长跨界联动。创下了VTuber对圈外联动的三大纪录(时效最快、踩件最多、关注度最高)。
  • 8月17日夏休生放送,与UUUM会所小师妹Yukirin由纪联动。
  • 8月30日,受邀出席TGS东京gameshow颁奖典礼嘉宾。
  • 9月15日,出席凯瑟琳新作《凯瑟琳full body》修罗场。
  • 9月20日,维持三天的TGS采访活动,并与课长出席了开幕式,闭幕式。
  • 9月26日,与昭和红白歌后小林幸子联动,并宣布了11月双双出席niconico超派对的消息。
  • 10月15日,参加了Mari小鞠的节目《MARism Vol.2》,并收买Mari的心腹潘迪一起整蛊了Mari。
  • 10月25日,与Himehina联动。
  • 10月27日,MILIVE2018在nicofarry盛大举行,nico直播间到场29万名观众,现场500人同时收看了该LIVE.LIVE内容包括后辈们的生日祝福,ENTUM内部拷问*小活动,akari回顾一周年,新衣服模组公布,生歌时间以及万众瞩目的ENCORE。
  • 10月27日,Supergt协会宣布,PACIFIC RACING TEAM与MiraiakariProject合作,akari将成为Pacific2019赛季的Racing queen(赛车女郎),该项企划的后续信息将在11月11日supergt最终战后陆续发布。
  • 10月31日,参加朝日电视台(abctv)节目《神プ研》录制,正式上映将在11月16日。
  • 11月3日,在niconico超party2018上登场亮相。
  • 11月11日0点,登陆NHK频道,参加了EAsport特别节目《eスポーツ 最强は俺たちだ!~“サッカー日本代表”への道~》。
  • 12月4日,携同ENTUM事务所的猫宫日向,届木ウカ,饼雏登录手游《CrashFever》(国服名称粉碎狂热),并受邀参加了3.5周年庆典。
  • 12月12日,参加了Youtuber Fan Fest。
  • 12月14日,在时尚杂志《Young Jump》上公开了自己的概念写真。
  • 12月29日到12月31日,与PACIFIC RACING TEAM合作的2019赛季Supergt Racing Queen队服,手办等周边商品展会将在C95上举办,赛车女郎主题形象初亮相。
  • 12月31日,与电脑少女Siro猫宫日向巴恰鲁田中姬铃木雏富士葵时乃空月之美兔剑持刀也小林幸子梦咲枫风见凉樱树米莉亚道明寺晴翔花生君甲贺流忍者PonpocoNekomasu饼雏毛绒田咩咩咩金刚彩羽灿鸟NOMU一同参加niconico举办的虚拟跨年夜活动。并在同一天发布了自己的个人第一首单曲《AXEL》。

2019年

主要事件

2017年

  • 10月,YouTuberエイレーン(艾琳)宣布新企划“Mirai Akari Project”,退居幕后。
    • 并将频道由「アニメ娘エイレーン」,改名「Mirai Akari Project」,Mirai Akari正式在youtube开始投稿。

2018年

  • 1月,跨年生放送,创下了432万的收入纪录。
  • 2月,在生放送中与时乃空确立关系。
    • 同月,宣布自己将于3月商品化。
  • 4月,以DUO产下名义成立世界上第一间只有VTuber加入的ENTUM事务所。
    • 同月,初见翻唱niconico虚拟红人グミ的《ECHO》,打破了vtuber的急上升记录,持续5小时时下流行第一。
  • 5月,宣布黏土化。
  • 6月,官方同人漫作公布,新OST公布,由midy制作。
    • 同月,LINE表情制作决定,miraiakari个性签名公布。
  • 7月,在推特上宣称和同社成员月夜空是姐弟关系。
    • 同月,Mirai Akari LINE表情第一批面世。
    • 同月,figue粘土人彩色版正式开始发售。
  • 8月,正式开通Instagram账号,与Twitter同步。
    • 同月,LINE表情主题上线。
  • 9月,被写进由haru编辑的2018日本YouTuber历史编年史。
    • 同月,被一名叫Sr_pelo的youtuber捏他成卡通形象加入了动画《the sun》中,随后两百六十万人观看了该视频,pelo和akari在推特上打招呼并互相关注。该youtuber为《undertale》恶搞作品《underpants》系列的作者,油管上点击近6000万。
    • 同月,宣布了Figuma的商品信息,于2019年4月正式发售。
    • 同月,对外宣布两万日元包养了猫宫日向。我也想养一只hinata啊
  • 10月,与猫宫日向合作翻唱了绁星灯的新歌曲《Akari来了哦》,在VOCALOID圈子迅速走红。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 11月,在《【登录者70万人直前】すぺしゃる?生放送》中,YouTube订阅数突破70万。正式命名粉丝团名字为ミライ部,自封部长,目指全国ミライ部员化。

2019年

  • 1月,发布了自己的两首单曲《AXEL》与《Mirai与未来》。
    • 同月,参加日本最大DJ音乐节「Re:animation 13」。
  • 2月21日,正式进驻bilibili并确定官方译名“未来明”。
  • 12月16日,ENTUM突然宣布将于12月31日正式终止旗下虚拟YouTuber相关业务,本人从有所属身份转为自由身。[1]
https://i.loli.net/2019/12/16/sBU5wLSZJHa8TfG.jpg

出演作品

电视动画

2019年

注释与外部链接

Twitter: @MiraiAkari_prj

YouTube: Mirai Akari Project

官方网站: https://akari-mir.ai/

Bilibili: https://space.bilibili.com/238537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