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K隆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补充星球本身相关内容
啊嘞?!
这个世界缺少照片,需要补上……
基本资料
世界名称 K隆星(ケロン星)
世界类型 行星
主要智慧种族 K隆星人
登场作品 keroro军曹

K隆星(日语:ケロン星)是吉崎观音创作漫画《keroro军曹》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一个星球。

环境

K隆星位于γ星云第58号行星,陆地颜色为绿色,云为黄色星形。K隆星文明水平相当高,天气由人工控制,空气湿度比地球高,陆地环境类似地球,但没有海洋,时间的流逝速度和地球不一样。

K隆星人

K隆星人/K隆人(ケロン人)是K隆星的主要人口构成,其特征主要有以下几点。

  • 身高体重全部相同。
  • 二头身体格。
  • 成年K隆星人身体颜色是单色;腹部、嘴角是白色和青蛙差不多,幼年K隆星人则有尾巴,脸部面积较大,而雌性的幼年外表会持续的比雄性更久,眼睛外型也几乎与雄性不同。
  • 心智还小时皆仍保有蝌蚪尾巴,脸上的白色部分到达眼部(Tamama等人为幼年,雌性成年期则尾巴的部分比雄性晚更久消失)。
  • 于湿度极高的环境下,会达到暴走状态(就像醉了一样),也会引来天敌Nyororo(漫画版较少出现,动画版里是有许多原创种类),并被吸干水分,所以K隆星人会涂上防湿液。
  • 生活方式和地球人尤其是日本人相仿,甚至面临着比日本更严重的少子化问题比如新keroro就是K隆星近百年来唯一一位新诞生的K隆星人。然而科技发达的程度远超过地球。
  • 每个人在帽子和腹部上都存在着标志(但也有例外)。
  • 跟地球人一样有叛逆期,离开叛逆期的办法如下:“亲切对待”→“严厉对待”→“诱入歧途”→“用拳头交谈”→“念出‘叛逆期是没有理由而来,没有理由而离去的东西’”经过这五步后,K隆人即可离开叛逆期(参照动画第171话)。

(待补完)

注释及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