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Legends of Runeterr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ommons-emblem-issue.svg
由于原创、未经翻译或具有争议性,当前的标题“Legends of Runeterra”为暂定名称。
  • 故“Legends of Runeterra”这个暂定名称被建议进行讨论,欢迎前往讨论页参与讨论。
  • 取得共识后,应当移除此模板。
Legends of Runeterra
Legends of Runeterra.jpeg
常用译名 符文之地传奇(暂译)
相关作品 英雄联盟

《Legends of Runeterra》(简称“LOR”)是拳头游戏开发的一款策略卡牌游戏。

游戏发布

2019年10月16日,拳头游戏在庆祝英雄联盟全球十周年的全球直播中,正式宣布了《Legends of Runeterra》全新产品的消息。

游戏内容

《Legends of Runeterra》对英雄联盟IP进行了立体的呈现与深度拓展,提供丰富的策略维度、灵活多元的卡牌获取途径以及优秀的美术品质。

《Legends of Runeterra》为玩家提供了极富沉浸感的IP体验,同时也对英雄联盟世界观进行了深度拓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使用自己熟悉的英雄,也会结识更多全新角色。

玩法方面,《Legends of Runeterra》拥有动态十足的回合机制。在同一回合内,攻防双方都有机会出牌。玩家在解读对手战略意图的同时可以实时作出应对,每一次行动都至关重要。同时,英雄局内升级、角色技能搭配、阵营选择以及多种法术卡牌赋予游戏更多的策略维度。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