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小魔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小魔怪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小魔怪
Gremin
萌属性别称 小精怪、小精灵、小妖精
萌属性类别 种族类
相关萌属性 寇伯地精小仙子

小魔怪(英语:Gremin)是一种民间传说中的淘气生物,会导致飞机或其他机械设备故障。

简介

小魔怪是一种民间传说中的淘气生物,会导致飞机或其他机械设备故障。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许多不同的奇幻生物被称为“小魔怪”,与原型有不同程度的相似之处。

虽然对这些生物的描述各不相同,但过去的发现表明,这些动物的描述与卓帕卡布拉很相似,有着带刺的背、大而奇怪的眼睛和尖嘴厉牙。

小魔怪

小魔怪是一种会破坏飞机的淘气生物。“小魔怪”的概念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英国皇家空军的飞行员中流行开来,特别是在RAF Benson、RAF Wick和RAF St Eval的高空摄影侦察单位(PRU)中。机组人员将飞行中偶尔发生的令人费解的事故归咎于小魔怪。

也曾一度被认为是偏心敌人的生物,但调查显示,敌人的飞机也有类似的,同样令人费解的机械问题。因此,小魔怪被描绘成机会均等的骗子,在冲突中不偏袒任何一方,并从自身利益出发进行恶作剧。

在一本出版的关于小魔怪的书中,他们被描述为“天空小仙子”,是英国皇家空军和美国空军飞行员的朋友。这个版本的小魔怪很淘气,给飞行员带来很多麻烦,但他们从来没有造成过致命的事故,但任何不愉快的事件或“不应有的失误”都可以归咎于它们,这些品质让所有的飞行员都喜欢他们。[1]

具有此属性的典型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小魔怪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