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悬赏布告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嘉依卡悬赏布告.png
嘉依卡一行三人的悬赏公告
基本资料
道具名称 悬赏布告
道具别名 悬赏公告、悬赏通知、悬赏公文、悬赏榜、通缉公告
道具种类 公告文件
道具用途 提供悬赏信息等
相关作品 海贼王》《棺姬嘉依卡》等

悬赏布告悬赏公告是一类公告性质的文件。

简介

悬赏布告,也就是悬赏通缉罪犯等目标人物的一种公告。

悬赏布告上往往会画上被悬赏者的画像,以及相关的简介、所犯罪行、悬赏金额等信息。现代的打印技术出现后,悬赏公告的画像也会被打印照所取代。而在缺乏被悬赏者照片的情况下,也会通过模拟画像师,根据目击者的描述而模拟画出罪犯的画像。

当然,由于画师水平、目击情报缺失等原因,悬赏布告上的画像可能与被悬赏者本人相貌相差巨大。

ACG相关剧情

如有需要添加的内容,请自行编辑添加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勿问为什么没有oo?
  • 海贼王》:包括主角路飞草帽海贼团一行在内,很多海贼都在悬赏公告榜上。
  • 棺姬嘉依卡》:白色嘉依卡一行三人(嘉依卡托鲁阿卡莉)被克里曼机关基烈特小队发布了悬赏公告,但公告上的画像过于灵魂,跟三人很不像。
  • 大英雄狄青》:作品中出现过狄青的悬赏公告,并且他的好友还刚好见到过。虽说是主角,但是主角却总被冤枉。
  • 刺客信条II》《刺客信条:兄弟会》:艾吉奥可以选择撕去对自己的悬赏布告来减少自己25%的恶名值这不算高,艾吉奥还可以通过杀死官吏和贿赂传令官减少更多的恶名值,不过撕小广告显然更加方便快捷。不过这么光明正大撕去悬赏布告真的没人在意吗?不过话说倒底是谁吃饱了撑着把布告贴楼顶的啊?!
  • 侠盗猎车系列》中有时候会作为彩蛋,上面通常会印有前代主角的肖像。
  • 在《刺客信条:枭雄》“查林十字街”实体版中,附有主角兼黑帮头目雅各布·弗莱的悬赏布告周边。虽然游戏里并没有。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