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手结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Gochiusa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光临Rabbit House☕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狩手结良
Karede Yura author drtk pic white.jpg
基本信息
本名 狩手かれで 結良ゆら (Karede Yura)
别号 结良(ユラ)、吹箭部长[1]
瞳色 深蓝瞳
发色 紫红发
声优 大西沙织
萌点 双马尾大小姐天然黑部长体操服女仆
相关角色
理世 发小、同学、女仆的主人
纱路 后辈
相似角色 东条希

狩手结良日语:狩手 結良かれで ゆら Karede Yura)是Koi所创作的漫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是天天座理世的同学。

简介

初登场时是理世纱路所在的大小姐学校的高中生,与理世同龄,担任校吹箭部的部长。

因为双方父亲的交情而与理世成为青梅竹马。高中毕业后选择跟理世入读同一间大学。同时在理世的家中兼职当女仆。自称是“理世的护卫”一样的存在。

有些神出鬼没和天然黑的性格,有时喜欢捉弄后辈纱路。会幻想用吹箭做各种攻击,不过吹箭的精度远不如纱路。

人物代表色是紫红色。结良的名字源自于“金盏花茶”(Pot Marigold)中金盏花属的属名(Calendula → カレンデュラカレデ・ユラ狩手結良)。

登场经历

  • 在理世带领纱路客串校内各种社团活动的故事中首次登场,与理世和纱路进行吹箭比赛,负于纱路。[2]首次登场时名字没有公布,而以“吹箭部长”[1]代称。
  • 智麻惠队参观大小姐学校时与主角一行相遇,并且受到了心爱和千夜仿佛理世和纱路的家长一般的寒暄。[3]
  • 大小姐学校的化妆舞会上穿着军装现身被纱路误认为是理世,随后诱骗纱路再度与她进行吹箭比赛并招到大量围观。[4]
  • 理世毕业的当天为纱路抢到了一个理世校服上的纽扣留作纪念。[5]
  • 在主角团的毕业旅行期间,与理世的父亲一同在Rabbit House兼职帮忙。[6]
  • 主角团回归后,身着理世制服的结良在Rabbit House完成了最后一天的代班,当日理世则换穿结良的女仆制服。后在回家的路上因为羡慕和感慨理世与朋友相处的热闹而壁咚理世,被纱路看到后又和千夜一起壁咚纱路。[7]
  • 新学期开学当天(故事本篇第三年春)自称在千夜的拜托下暗中观察纱路。[8]

角色歌

  1. Foooo are you?》:狩手结良的首部角色歌,收录于动画第三季BD第2卷特典CD: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注释

  1. 1.0 1.1 在动画的演职员表中,本名确定以前的称号是“吹箭部长”:(日文)pixiv百科事典:吹き矢部部长
  2. 原作漫画第4卷第9话(连载第48话),动画第二季第10话
  3. 原作漫画第5卷第10话(连载第64话),动画第三季第3话
  4. 原作漫画第7卷第6话(连载第86话)
  5. 原作漫画第7卷第12话(连载第92话)
  6. 原作漫画第7卷第13话(连载第93话)
  7. 原作漫画第9卷第7话(连载第114话)
  8. 原作漫画第9卷第12话(连载第118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