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简氏美国空军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此作品已完结
简氏美国空军
63493-jane-s-combat-simulations-usaf-united-states-air-force-windows-front-cover.jpg
原名 Jane's USAF
常用译名 简氏美国空军
分级
ESRB:ESRB 2013 Everyone.svg - 所有人
开发 Pixel Multimedia
发行 EA
相关作品 简氏以色列空军

《简氏美国空军》(英语:Jane's IAF:Israeli Air Force)是Pixel Multimedia开发,EA发行的一部游戏。

原作介绍

于1999年发行,这是《简氏战斗模拟系列》最后一部现代空战游戏。这部游戏和同门兄弟《简氏F/A-18》一同发行,但是两者侧重不同。前者模拟单一机型,后者则侧重于让玩家体验从越南战争到现代战争的多种战机。

游戏包括了越南、朝鲜、内利斯基地和中东四张精确绘制的地图。游戏中还有起飞、降落和空中加油内容。

剧情简介

现在你就是美国空军的飞行员了,有着很多任务、机型等待你去体验。

游戏包含四个战役——两个历史战役(越南战争和海湾战争)和两个虚构战役(“红旗”演习和未来的北约-俄国冲突),战役既可以多人合作也能一人完成。游戏单人部分还有教程、单人任务和任务编辑器等。玩家也可以通过EA官方服务器Combat.Net或者使用局域网进行多人对战,最多支持8人在线对抗。总体游戏模式和《简氏以色列空军》接近。不过,在虚拟战役中必须按顺序一个任务接着一个完成,如果通不过则无法进入下一关,而历史战役则可以以任意顺序自由游玩。

游戏中在单人模式可以使用的飞机有F-4“鬼怪”,F-105“雷公”,F-117“夜鹰”,A-10“雷电II”,F-15C“鹰”,F-15E“攻击鹰”,F-16“战隼”和F-22“猛禽”。多人模式下还能驾驶米格-29。相比于《简氏F-15》等单一机型模拟的游戏来说,本作中简化了飞机操作,让玩家能适应多种飞机的操作。但是不同飞机的气动,武器都不同。

作为《简氏以色列空军》的开发团队,Pixel Multimedia在地面图像方面做了大量改进,修正了前作中地景的一些问题。

发行概况

《简氏美国空军》在1999年发行,未能被引进国内。这也是EA的简氏战斗模拟系列最后阶段的作品。

评价

IGN给本作给出了8.2分的好评。IGN认为,本作具有丰富的游戏内容,合理的难度设定和多种选择。但是虽然飞机和机场的图像效果很好,地景效果仍然有些普通。此外,游戏中的武器音效也不够逼真。

画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