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基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ilitary.png
军事基地.jpeg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系列中突袭军事基地
基本资料
场景名称 军事基地
场景类型 区域
相关作品 侠盗猎车系列》、《使命召唤系列》等

军事基地是现实中及ACG作品中的一种场景,主要用途是驻扎一定数量的武装力量,进行特定的军事活动,并建有相应的组织机构和设施。

简介

军事基地建设是适应现代战争的需要,具有很大的弹性。基地位置的选择通常都选择在军事上对己有利的地区,同时也有临时军事基地修筑在作战地区/敌后地区等。基地内一般都有相应的专门机构和设施,如防御设施,指挥和通信联络设施等,并驻有军队以及技术装备和军用物资,有的还设有专用的军事机场或军用港口。而且军事基地往往地点隐蔽且看守严密,可以作为临时关押重要人员或者接待重要目标的场所。同时军事基地中也会有部分战术/战略设施,比如导弹发射井、卫星发射场等。

军事基地在战时一旦被探明就很容易引发一系列的潜入/冲突事件,很多以战争为题的作品一般少不了军事基地的存在,而且主角甚至会接到潜入/闯入/率队进攻/战略打击军事基地的任务,而军事基地严密的防守往往会让主角的经历更加艰难和不平凡。或者军事基地中会存在珍贵的军事物资或者是重要的军事目标,这正是吸引无数江洋大盗/职业杀手的原因所在。

ACGN相关剧情

如有需要添加的内容,请自行编辑添加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勿问为什么没有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