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傲气雄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此作品已完结
傲气雄鹰
2498-u-s-navy-fighters-gold-dos-front-cover.jpg
原名 US Navy Fighters
常用译名 傲气雄鹰
分级
ESRB:ESRB 2013 Everyone.svg - 所有人
发行 EA
设计师 Paul Grace
相关作品 简氏先进战术战斗机

《傲气雄鹰》(英语:US Navy Fighters)是EA旗下一部飞行模拟游戏。

原作介绍

在20世纪80年代,一家名叫Micro Prose的公司是当时飞行模拟界当之无愧的巨头。旗下作品《Gunship》和《F-15E攻击鹰》堪称那个时代的经典之作。不过到了上世纪90年代,加入到飞行模拟界,展开竞争的企业也是越来越多,反而是当年的巨头Micro Prose因为经营不善而被吞并了。不过,MP公司中的一批人才来到了EA公司,继续他们的事业。其中,Paul Grace等人于1994年制作了这款游戏,将其定义为多机型模拟。在推出时,其性能堪称是数一数二的。不过这款游戏也存在敌我AI设定不合理,飞机气动不够拟真的问题。这些问题在后来的《简氏战斗模拟系列》中得到了一一修正。

随后的《简氏先进战术战斗机》则是以本作为基础研发的,因此在很多人心目中,《简氏战斗模拟系列》的开篇之作理应是《傲气飞鹰》。

剧情简介

游戏中共有六种战机可供选择,分别是F-14,F/A-18D,A-7,F-22,苏-33和F-104。游戏中其他载具包括米格-29,A-6,E-3,坦克等等。共有50个任务等待完成。

出版信息

1994年游戏开始发售,包括普通版和黄金版(黄金版包含了资料片《海军陆战队战机》)。1996年黄金版被引入大陆发行。后来这部游戏被收入合集《简氏战斗机诗集》。

续作

1997年,EA发布了续作《简氏傲气雄鹰97》(Jane's US Navy Fighters 97)。续作包含了三个战役:1972越南战争、1997俄乌战争和1997俄日库页岛战争。不同于初代,续作发布在Windows而非MS DOS上。

续作机型有所增加,包括了F-104,F-4,F-8,F-14,F/A-18C,F-22,A-7,AC-130U,AV-8B,海鹞,米格-21,米格-17,米格-27,苏-33和雅克-41。同时包含了多人模式。

封面

330204-jane-s-combat-simulations-usnf-97-u-s-navy-fighters-windows-front-cover.jpg

外部链接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