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結束!
關於解決“不完整”模板及分類問題的提案關於專題的提案關於權限申請中『萌娘百科的提問』的提案正在討論中,歡迎參與!
  •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oo,你算計我!oo!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Oo,你算計我!oo!
Karma79.jpg
用語名稱 Oo,你算計我!oo!
其他表述 OO,你算計我!
用語出處 《機動戰士高達:0079》
相關條目 夏亞、卡爾瑪·扎比

oo,你算計我!oo!是《機動戰士高達0079》中卡爾瑪·扎比的台詞。

出處

出自機動戰士高達0079的第十話(ガルマ散る)。在卡爾瑪被夏亞所誤導攻向阿姆羅所駕駛的RX78-02高達時,忽視了位於自己戰機後方的白色要塞。

在被白色要塞擊落時接到了來自夏亞的通訊,才明白自己中了夏亞的詭計。

盛怒之下便說出了這句話。

“夏亞,你算計我!夏亞!”シャア・・・謀ったな!シャア!

最後駕駛著飛機想要和白色要塞同歸於盡,但是失敗。而卡爾瑪本人則葬身火海。

應用

被廣泛neta於各種內容中。當發現自己被自己非常信賴的人其實是二五仔背刺的時候就可以說出這句話。

除此之外,由於0079中卡爾瑪說出這句話時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經常在說出台詞的同時會伴隨著“卡爾瑪臉”。

實際應用

約會大作戰》第一季第4話9分左右。由於被琴里暗算,士道闖進了浴室並看見了正在洗澡的十香。

“琴里,你算計我!”

順帶一提,接下來琴里的台詞,“你還嫩著呢。”則捏他了幾集之後夏亞在酒吧里對基連在卡爾瑪的悼念會上“卡爾瑪為什麼會死?”這一問題的回答。

你還嫩著呢.png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