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和平源自力量

前往: 導覽搜尋
Emo わいのわいの.png
進條目啥都別說,先一起喊:和平源自力量Peace through Power!
Peace through Power.jpg
安東·斯拉維克和他的部下們興奮地高喊“和平源自力量”
基本資料
用語名稱 和平源自力量
其他表述 力量鑄就和平
用語出處 命令與征服:泰伯利亞之日
相關條目 歡迎回來,指揮官

和平源自力量(Peace through Power)是命令與征服系列(特別是正傳)中的一個經典成句。這句話也振奮著眾多命令與征服Nod粉絲們的心智。

出處

該台詞出自安東·斯拉維克在肅清內鬼哈桑並將其割喉示眾之後,凱恩所說之言。

與該句話同時說出口的還有"One Vision, One Purpose."(同一願景,同一目標。)

此台詞可以說是眾多Nod粉絲們的精神力量,在命令與征服的後續作品中亦有出現。

相關視頻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視頻翻譯

譯註:標的台詞為後續命令與征服中Nod粉們口中的著名成句。

  • 斯拉維克:兄弟們!Brotherhood!我們又一次統一了!We are whole again!
  • 斯拉維克:惡根The Sickness[1],已被斬除 has been cut out!

(斯拉維克把刀架在了哈桑脖子上,Nod眾歡呼)

  • 斯拉維克:以凱恩之名In the name of Kane!
  • Nod眾:凱恩雖死猶生Kane lives in death!
  • 斯拉維克:以凱恩之名In the name of Kane!
  • Nod眾:凱恩雖死猶生Kane lives in death!
  • 斯拉維克:以凱恩之名In the name of Kane!
  • Nod眾:凱恩Kane lives…………

(此時凱恩出現)

  • 凱恩:凱恩Kane還活著lives

(Nod眾的情緒達到高潮)

  • 凱恩:這是基本的規則,Rules of all,哈桑。Hassan.你不能殺死彌賽亞[2]的。You can't kill Messiah.

(哈桑被處決,Nod眾歡呼)

  • Nod眾:凱恩還活著Kane lives!凱恩還活著Kane lives…………
  • 凱恩:崛起吧,Rise,我的人民。my people.我已回歸。 I have returned.不會與你們再次分離。 Never to live your side again.
  • 凱恩:GDI妄想置我於死地。GDI thought to destroy me.但是他們只會讓我變得更強大。 But they have only made me stronger.
  • 凱恩:今天,Today,我們向著我們的未來大步前進。we march forward to our future.我們有更強的人民,A stronger people,崇高的人民, a divined people,向著泰伯利亞新世界而提升。and enhanced for the Tiberium world.
  • 凱恩:是時候了,The time has come,我們要主宰這個世界。to claim this world for our own.是時候了, The time has come,我們要消滅G-D-I-!to destroy G-D-I-!

(Nod眾們狂熱地歡呼)

  • 凱恩:同一願景,One Vision,同一目標!one purpose!
  • Nod眾:力量鑄就和平!Power to peace!
  • 凱恩:和平源自力量!Peace through power!
  • 斯拉維克&Nod眾:和平源自力量!Peace through Power!和平源自力量……Peace through power……

(斯拉維克的指揮車中)

  • 凱恩:你做的很好。You have done well.
  • 斯拉維克:我們已等候多時。We've waited for long time.
  • 凱恩:要通往我們的最終勝利,我們什麼都備齊了……All of pieces are in place to final victory……就差一樣。except one.
  • 凱恩:我們必須重新奪回我們在塞拉耶佛的大神宮。Our Temple at Sarajevo must be recapture.GDI正在發掘並且已經危險地接近到一些他們不該發掘的東西。GDI is excavating and is getting dangerously close to they must not discovered.
  • 凱恩:維加將軍正視圖從北邊靠近,General Vega is attempting to reach the site from the north,一旦你奪回神廟,我會給你進一步指示。 Once you have recapture the temple, I will give you further instruction.
  • C.A.B.A.L.:GDI在塞拉耶佛有一個警戒區。GDI has a Sarajevo secure territory.摧毀他們在此處的通訊中心也會擾亂他們的早期指揮調度。Destroy their com-center here will intercept their early command as well.
  • 斯拉維克:如果我們從南開始我麼也可以切斷他們的增援。If we start from the south we can cut off their reinforcements.
  • 奧克桑娜:沒時間從南邊開始了。It's no time to start at the south.GDI離我們的秘密太近了。 GDI is too close to excavate our secret.

(部分翻譯參考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079128?p=24)

注釋及外部連結

  1. 不確定翻譯,暫定
  2. 宗教術語,即天選之人。此處指凱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