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分身账户方针的提案正在讨论中,欢迎参与!

和平源自力量

跳转至: 导航搜索
Emo わいのわいの.png
进条目啥都别说,先一起喊:和平源自力量Peace through Power!
Peace through Power.jpg
安东·斯拉维克和他的部下们兴奋地高喊“和平源自力量”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和平源自力量
其他表述 力量铸就和平
用语出处 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之日
相关条目 欢迎回来,指挥官

和平源自力量(Peace through Power)是命令与征服系列(特别是正传)中的一个经典成句。这句话也振奋着众多命令与征服Nod粉丝们的心智。

出处

该台词出自安东·斯拉维克在肃清内鬼哈桑并将其割喉示众之后,凯恩所说之言。

与该句话同时说出口的还有"One Vision, One Purpose."(同一愿景,同一目标。)

此台词可以说是众多Nod粉丝们的精神力量,在命令与征服的后续作品中亦有出现。

相关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视频翻译

译注:标的台词为后续命令与征服中Nod粉们口中的著名成句。

  • 斯拉维克:兄弟们!Brotherhood!我们又一次统一了!We are whole again!
  • 斯拉维克:恶根The Sickness[1],已被斩除 has been cut out!

(斯拉维克把刀架在了哈桑脖子上,Nod众欢呼)

  • 斯拉维克:以凯恩之名In the name of Kane!
  • Nod众:凯恩虽死犹生Kane lives in death!
  • 斯拉维克:以凯恩之名In the name of Kane!
  • Nod众:凯恩虽死犹生Kane lives in death!
  • 斯拉维克:以凯恩之名In the name of Kane!
  • Nod众:凯恩Kane lives…………

(此时凯恩出现)

  • 凯恩:凯恩Kane还活着lives

(Nod众的情绪达到高潮)

  • 凯恩:这是基本的规则,Rules of all,哈桑。Hassan.你不能杀死弥赛亚[2]的。You can't kill Messiah.

(哈桑被处决,Nod众欢呼)

  • Nod众:凯恩还活着Kane lives!凯恩还活着Kane lives…………
  • 凯恩:崛起吧,Rise,我的人民。my people.我已回归。 I have returned.不会与你们再次分离。 Never to live your side again.
  • 凯恩:基地癌妄想消灭我。GDI thought to destroy me.但是他们只会让我变得更强大。 But they have only made me stronger.
  • 凯恩:今天,Today,我们向着我们的未来大步前进。we march forward to our future.我们有更强的人民,A stronger people,崇高的人民, a divined people,向着泰伯利亚新世界而提升。and enhanced for the Tiberium world.
  • 凯恩:是时候了,The time has come,我们要主宰这个世界。to claim this world for our own.是时候了, The time has come,我们要消灭基-地-癌-!to destroy G-D-I-!

(Nod众们狂热地欢呼)

  • 凯恩:同一愿景,One Vision,同一目标!one purpose!
  • Nod众:力量铸就和平!Power to peace!
  • 凯恩:和平源自力量!Peace through power!
  • 斯拉维克&Nod众:和平源自力量!Peace through Power!和平源自力量……Peace through power……

(斯拉维克的指挥车中)

  • 凯恩:你做的很好。You have done well.
  • 斯拉维克:我们已等候多时。We've waited for long time.
  • 凯恩:要通往我们的最终胜利,我们什么都备齐了……All of pieces are in place to final victory……就差一样。except one.
  • 凯恩:我们必须重新夺回我们在萨拉热窝的大神宫。Our Temple at Sarajevo must be recapture.基地癌正在发掘并且已经危险地接近到一些他们不该发掘的东西。GDI is excavating and is getting dangerously close to they must not discovered.
  • 凯恩:维嘉将军正视图从北边靠近,General Vega is attempting to reach the site from the north,一旦你夺回神庙,我会给你进一步指示。 Once you have recapture the temple, I will give you further instruction.
  • C.A.B.A.L.:基地癌在萨拉热窝有一个警戒区。GDI has a Sarajevo secure territory.摧毁他们在此处的通讯中心也会扰乱他们的早期指挥调度。Destroy their com-center here will intercept their early command as well.
  • 斯拉维克:如果我们从南开始我么也可以切断他们的增援。If we start from the south we can cut off their reinforcements.
  • 奥克桑娜:没时间从南边开始了。It's no time to start at the south.基地癌离我们的秘密太近了。 GDI is too close to excavate our secret.

(部分翻译参考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079128?p=24)

  1. 不确定翻译,暂定
  2. 宗教术语,即天选之人。此处指凯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