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团战
相关条目 团灭 推塔

团战是指一般在网络游戏中的行为,但不限于MOBA类型游戏使用。

简介

指一方对一方发起进攻,进行推塔,夺取资源,建立优势等行为,团战并不限于MOBA类型游戏使用,团战其实是个很广泛的用词,无论是单机角色扮演游戏或者多人甚至大型联机游戏都能使用,但在MOBA类型游戏中使用最多。

团战的胜负很大程度在于交战双方的属性上,哪一方的属性高,哪一方的胜率就高,当然,属性并不是唯一的,如果一方的属性对另一方的属性处于非常劣势的状态,这时候战术的作用就显得十分重要,如果一个合理优秀的战术,可以减少己方的损失甚至能扳回局势一般是由于碾压的一方做一些匪夷所思或者炫耀等行为导致了团战局势的扭转甚至被团灭,但是,如果已经是一方碾压一方,那么战术就基本无意义了,因为只要碾压方不是刻意想输,被碾压的一方团战失败的几率非常高。

战术是团战,甚至整局比赛中最关键的一点,一个优秀的战术,影响的不但是团战甚至是整局游戏的胜负,所以在两方交战时,往往会制定好一系列的战术来进行针对,当然战术实施还得依靠玩家的配合。

影响团战胜负的还有玩家合理的操作,防御塔的伤害以及兵线的影响等。

如果一方团战胜利了,甚至团灭了另一方,这时候就能得出时间来进行保持优势的事情,比如推塔,夺取资源,控制关键地点等行为,这些行为对游戏的胜负有着很大的作用。但是,也有玩家这时候开始做一些队友无法理解的事情。比如炫耀,作死,往往因为这种行为,而导致建立起来的优势又失去了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