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樂~
  •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地球Online

(重新導向自 地球online)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改進:
  • 缺少其成為網絡迷因的具體分析以及用法
  • 梳理具體設定
滑稽表情.png
此條目因幽默而保留,認真你就輸了
如有更幽默的想法,歡迎寫入本條目!編輯前請閱讀Wiki入門編輯規範,並查找相關資料。
Gengxinji.jpg
本條目的部分或全部內容可能是在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請謹慎閱讀
基本資料
用語名稱 地球OL
其他表述 地球生態網遊
最真實的遊戲
現實
用語出處 以現實地球環境為背景杜撰出來擬真遊戲
相關條目 地球娘
領便當
地圖砲
地球君又悲劇了
宇宙Online

地球OL(Earth Online),或簡稱EOL,是一個由地球人杜撰的以現實地球環境為背景的抄襲CF的擬真遊戲。其實就是這幫人不願承認自己被玩了,才編了這麼個理由。

簡介

  • 遊戲分級:E(全年齡)
  • 開發商:宇宙系統公司
  • 運營商:太陽系娛樂
  • 全真3D實時特效,採用肉眼3D引擎,100%支持裸眼3D;量子力學、相對論兩大物理引擎(據部分玩家逆向工程所獲得的原始碼來看,可能前兩者都是一個叫做弦理論的更高級物理引擎的特殊版本)、實時演算物理特效。
  • 遊戲狀態:正式運營
  • 遊戲分類:VR遊戲/第一人稱角色扮演
  • 遊戲平台:時間、空間
  • 開發團隊(神話傳說):以下排名不分先後:盤古開發組(中國)、耶和華開發組(中東)、安拉開發組(中東)、瑞亞開發組(地中海)、奧丁開發組(北歐)、宙斯開發組(南歐)、荷魯斯開發組(北非)、阿伊多開發組(南非)、濕婆開發組(印度)、天之御中主神開發組(日本)、麥哲倫開發組(太平洋)、水晶骷髏工作組(北美)(瑪雅)、羽蛇開發組(中美)(瑪雅)、羊駝工作組(南美)、海天學院開發組(馬頭山)飛天意面開發組(美國)等。據傳還有地外文明開發組和地外伺服器運營,不過目前還尚未得到確切證實,部分尖端玩家考古學家正在極力考證此事。
  • 由超智慧泛維度種族(老鼠)出資、定製並負責管理。遊戲宣傳語:“關於生命、宇宙,以及一切的終極答案”。
  • 世界最大第一人稱角色扮演遊戲,70億玩家同時在線(仍在增加中)。
  • 大禮包:投胎出生即免費贈送個人唯一專屬帳號,終身使用。
  • 登錄簡單,只要活著,用戶隨時隨地在線。

詳情

只要帳號被創建,即永久進入遊戲。由於遊戲參數太多,事件以隨機組合,並不定時發生,所以至今仍然有無數玩家(Player)終身致力於研究本遊戲的各式運行參數(科學理論及其實踐)並且製作相關內部插件(基於理論實踐的各式工具&技術:醫療、家電 etc.),是個讓人十分又愛又恨的遊戲。

无数的参数让玩家着迷 无数的事件发生让玩家心动不已 
你可以和其他玩家(不论年龄、性别甚至物种)邂逅 理解 结婚 
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社交、学习、研究、玩etc.)
你可以拥有你的物业(根据地球OL的内部服务器不同,拥有着不同的价值和成就。)

以其丰富的游戏元素、神级的游戏画面、100%原生实感,都是这游戏的成功之处
由于创建角色的时候是随机分配的关系 这样使得每位玩家的际遇也大有不同 所以也有着"人生Game"的游戏模式
游戏場景覆盖5.1亿平方千米 除了空岛以外拥有全部地形 如此大的空间下 能满足大部分player的探求心
然而还有部分player对此感到忧虑 然后在个别组织下 还开展了向宇宙进发的内部插件开发中
在这里 你可以进行你向往的农庄生活(需要钱) 甚至是工业园(需要钱) 更厉害的还可以主导一群玩家的表命运(需要权力)
地球OL 一款能基本上满足玩家的游戏 
地球OL 一款每时每刻都能让玩家玩的游戏

P.S

由于物种的多样性导致世界内置的参数变得更为复杂之余也令开始游戏之初的种族匹配几率分散开来 
有幸的是 编写这东西的二逼青年和阅读这东西的文艺青年都是有幸拥有人类角色账号的70亿分之一(所以请各位player好好珍惜自己的账号) 不是虫子或其他生灵的玩家们都应该真心感激这款游戏(笑

遊戲系統

程序代碼(科學)

根據目前玩家共識,地球OL主要基於以下三種代碼:

  1. 恆定,不可更改且被多重加密的原始碼(自然科學)(也有高端玩家宣稱:可以通過某些特殊手段修改原始碼,但幾乎無法實現,且有可能導致遊戲崩潰。)。
  2. 受到玩家影響但難以修改的應用程式代碼,用於製作自定義副本、資料片、DLC(社會科學)
  3. 以及可以被任何玩家修改(需要基於原始碼的“知識”),用於製作自定義裝備、自定義坐騎、補丁、插件、MOD的開放代碼(應用科學)

少部分高端玩家致力於編寫開放代碼,應用程式,或通過反編譯獲取遊戲原始碼。

這些專業從業者習慣上被其他普通玩家稱為:

  1. 反編譯原始碼程序媛自然科學家
  2. 應用程式程序媛社會科學家
  3. 技術宅發明家

他們為其他玩家提供了更舒適的遊戲體驗和更豐富的遊戲功能。沒有他們普通玩家甚至不知道自己在玩地球OL。

奇怪的是,在地球OL中,反編譯獲取原始碼,利用BUG開發修改插件等行為似乎不屬於作弊行為。但是……

  • 反編譯原始碼程序媛布魯諾,因為違背了自稱耶和華開發組代理人的抵制反編譯主義玩家組織"教會"的教條,被"教會"刪號。
  • 應用程式程序媛商鞅,因為損害了部分高端玩家利益,被高端玩家的手下刪號。
  • 多名高端應用程式程序媛,因為受到了種花大區beta版資料片《文革》的影響,主動或被動刪號。

註冊遊戲

人類玩家註冊遊戲僅需在伺服器里的任意兩個不同性別的人類玩家也就是說就算是蟲族雄性和人族雄性玩家只要一起邀請你,你就可以註冊進入這個遊戲。兩個同一種族、不同性別的玩家達到一定等級,並且都邀請你進入遊戲後,方可獲得你的獨一無二的邀請碼,進入遊戲後,你將加入一場戰爭,約有3億分之一的幾率勝利,失敗將永遠不能獲得地球ol邀請碼。勝利後,系統將以邀請你的玩家的膚色、外貌、智慧為基礎,確定你的外貌(如果不滿意外貌,可以使用“整容”系統進行重新編輯,但是需要遊戲貨幣,並且到達特定場所。)與性別(冒著倫理風險和生理風險)與智商(後生也能改變?)。當然,由於系統本身不大穩定,有一定的幾率出現難以消除的恐怖的BUG:特別是如果摻入輻射、近親結婚等代碼的話,出現BUG的可能性會更高。

然而,最近有部分高端技術宅玩家生物學家開發出了一種不需兩個不同性別玩家邀請也能註冊的外掛克隆技術,該外掛經測試,已經成功地為羊玩家註冊,後來也成功地為鼠玩家、豬玩家等註冊,但很多人類玩家極力反對用該外掛為人類玩家註冊。

遊戲等級

遊戲等級由進入的遊戲天數決定。每過365天,就可以提升一級。不過由於遊戲計時系統的bug,每四年會作出一次修正,將當年所需升級天數增加一天。

當級別過高時,會遭到系統封號,歷代領袖級與富豪級玩家都曾努力尋找該方面的BUG或者可以抵擋該程序的插件,可是無一成功。但在1926年出現了一個BUG,時至今日,BUG仍然存在

同時如果遭到無法抵擋過大的傷害(物理,魔法,超自然皆可)將會直接被清除帳號,不過也有倖存的可能,也有一些因為BUG而無辜被封的玩家。

每一天都有數以萬計的玩家因為各種原因被封,但有更多多玩家加入遊戲。由於當前伺服器“地球”因玩家過多而爆滿,不經節制的話,“地球”伺服器將會因為崩潰而停服。目前許多玩家都在尋找轉服到“地衛一”伺服器、“火星”伺服器、“木衛二”伺服器的方法,相信以後會有很大的進展。

里世界

綜合人文因素上,地球OL所有玩家都來自於其他的里區,而後玩家帳號被清除(死亡證明)[應該叫帳號轉型]有傳說會時進入里世界。在不同的區伺服器有不同的叫法:“冥府”、“地獄”,etc. 其實什麼也沒有

陣營(國籍)

玩家的陣營將由玩家的出生地而決定,也可以修改自己的陣營。在地球OL早期,並沒有公會這一系統,玩家們還是以部落群居的方式生活,之後由於官方更新,出現了公會系統。

目前已知最早的公會為“古埃及公會”、“古巴比倫公會”、“古印度公會”、“古希臘公會”和“華夏公會”四大公會。

如今,人口最多的公會為CPC公會,面積最大的陣營為毛熊聯邦公會[1],面積最小的陣營為梵蒂岡公會,也有不少未被承認的公會。

目前的五大公會分別為CPC公會,美利堅公會,毛熊聯邦公會,法國公會,腐國公會

一個公會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分成兩個、三個甚至更多公會[2],兩個、三個甚至更多公會也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合併成為一個公會[3]

公會之間可以貿易買賣土地,交流與戰爭,吞併。還可以擁有主從關係[4],主家可以主動放棄從屬,被從屬的公會也可以自行宣布獨立。公會內部也可以篡權奪位。

至今為止最大的公會混戰為第一次世界大戰與第二次世界大戰。有部分玩家認為最大的公會混戰應該是1999年戰記,甚至可以說是伺服器與另一個伺服器之間的戰鬥了。

遊戲開發歷史(內測階段)

距今時間
(億年)
內部開發代號 事件
45.68 隱生代 遊戲伺服器硬體搭建,代號:Earth。
41.5 原生代 initialize:生物組件,首批內測玩家:細菌玩家online;單細胞生物模型加載。
38.5 早雨海代 initialize:水(系統級環境變量)。
28 新太古代 Warning:伺服器Earth第一次運行過熱,啟動緊急降溫程序,同時試運行第一部資料片《冰河時代1.0》。
15 中元古代蓋層紀 initialize:大陸組件——哥倫比亞超大陸初始化。
10 新元古代拉伸紀 Update:大陸組件版本,initialize:羅迪尼亞古陸。
8.50 新元古代成冰紀 Warning:伺服器Earth一級過熱,啟動“雪球”緊急降溫程序,導致伺服器過冷2.5億年,運行日誌死海文書記錄:雪球事件。
6.3 新元古代成冰紀 Update:在過冷狀態下,伺服器引入第一批公測玩家,生物組件,initialize:真菌玩家online;多細胞生物模型加載。
5.42 古生代寒武紀 Update:生物組件版本繼續,發布公測資料片《生命大爆發》。
4.883 古生代奧陶紀 Update:生物組件,initialize:魚類玩家online。
4.437 古生代志留紀 Update:生物組件,initialize:裸蕨植物玩家online。
4.16 古生代泥盆紀 Update:生物組件,initialize:兩棲動物、昆蟲、種子植物玩家online。
3.592 古生代石炭紀 Update:生物組件,initialize:裸子植物、爬行動物玩家online。
2.99 古生代二疊紀 Bug:生物組件,二疊紀末期,大約95%玩家被刪號,運行日誌死海文書記錄:二疊紀滅絕事件。
Update:大陸組件版本,initialize:盤古大陸。
2.51 中生代三疊紀 Update:生物組件,initialize:恐龍,卵生哺乳類玩家online。
1.996 中生代侏羅紀 Update:生物組件,initialize:有袋類、鳥類、被子植物玩家online。
0.996 中生代白堊紀 Warning:伺服器Earth受到一次衝擊,環境變量紊亂,生物組件運行出錯,大約45%玩家被刪號,運行日誌死海文書記錄為:白堊紀-第三紀滅絕事件。
Update:生物組件,initialize:有胎盤的哺乳動物玩家。
0.655 新生代 Update:生物組件:initialize:人類玩家online。自此地球Online正式版上線發布,對人類玩家全面開放。

歷代正式版本及資料片

  • 主程序版本BC.26000,開發者不可考工具模組加入,原始社會模型發布,發布資料片《石器時代》。
  • 主程序版本BC.4000,開發者不可考工具模組更新,奴隸社會模型發布,陣營概念導入,發布資料片《銅器時代》。
  • ……
  • 主程序版本BC.213,工具模組更新,由程式設計師商鞅建立的封建社會模型發布,同時宣布作為下一代主程序的內核,資料片《封建時代》在種花大區首發,資料片《大秦帝國》率先在種花大區公測。
  • ……
  • 主程序版本AD.1500,發布資料片《文藝復興》,歐羅巴大區限定版,當時中華大區的公會是大萌大明
  • 主程序版本AD.1600,發布資料片《大航海時代》,各大區間的聯繫緊密起來,形成了幾個如葡萄牙、西班牙等超級公會。並最終實現地球Online全伺服器的半即時聊天、買賣系統。
  • 主程序版本AD.1750,發布資料片《工業革命》,日不落公會開始崛起。
  • 主程序版本AD.1775,發布資料片《啟蒙時代》,美利堅公會從日不落公會獨立。
  • 主程序版本AD.1789,發布資料片《大卡頓》,法蘭西公會改組,之後發生了拿破崙戰爭。
  • 主程序版本AD.1840,發布資料片《鴉片戰爭》,種花大區和日不落公會發生了公會戰爭,種花大區的實力遭到大幅度削弱,且長期未得到恢復。
  • 主程序版本AD.1861,發布資料片《兄弟倪牆》,美利堅公會和大清公會都發生了內戰。
  • 主程序版本AD.1870,發布資料片《工業革命2.0》。
  • 主程序版本AD.1894.06.23,由玩家皮埃爾·德·顧拜旦發起,依據古希臘大區舊奧林匹克項目為原型,全服首個近代全方位體育活動“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上線,今後每4年舉行一次。
  • 主程序版本AD.1911.12.19,種花大區的大清公會改組為萌國民國公會。
  • 主程序版本AD.1914.07.28,發布資料片《世界大戰》。
  • 主程序版本AD.1917.11.17,依據著名架構師卡爾·馬克思Socialism理論,由弗拉基米爾·伊里奇·烏里揚諾夫列寧領導,全服首個依照socialism 理論建立的公會——Russian SFSR公會建立,為今後CCCP公會的成立打下核心,並發布資料片《十月革命》。
  • 主程序版本AD.1920.01.10,各大公會組建了全伺服器最大的公會聯盟——國際聯盟。
  • 主程序版本AD.1922.12.30,Russian SFSR公會改組為全服面積最大公會——CCCP公會成立。
  • 主程序版本AD.1929,全服交易系統出現重大BUG,導致全服經濟系統崩潰,伺服器運行記錄死海文書稱“大蕭條”。直到主程序版升級至AD.1933.美利堅公會會長首席架構師羅斯福推出新的架構補丁——羅斯福新政經濟系統才逐漸恢復。
  • 主程序版本AD.1939.09.01,發布資料片《世界大戰2.0》。
  • 主程序版本AD.1945.10.24,各大公會組建了大型的公會聯盟——聯合國。
  • 主程序版本AD.1946.04.18,全服最大的公會聯盟“國際聯盟”解散,“聯合國”成為最大的公會聯盟,吸收前者的各大公會。
  • 主程序版本AD.1947.04.16,英吉利公會會長髮表全服廣播鐵幕演說,發布資料片《code war:代碼戰爭》《cold war:冷戰時代》,全服各大公會又組建了喧譁上等和基樂往生兩大公會聯盟。
  • 主程序版本AD.1949.10.01,種花大區內陸以及沿海大部分區域從冥國公會替代成CPC公會,CPC公會成立。CPC公會成為了即CCCP公會後第二大奉行共產主義程序的公會,而冥國公會在種花大區的地圖台灣地區及周邊各島苟延殘喘,形成了種花大區的分裂模式兩岸對峙,並且延續至今。
  • 主程序版本AD.1950.6.25,北棒小公會DPRK在蘇維埃大區CCCP公會默許下進攻南棒地區。美利堅公會通過公會聯盟UN廣播,召集全服19個公會群毆北棒,種花大區CPC公會不得不親自出面應戰,並發布了資料片棒子戰爭。
  • 主程序版本AD.1957.10.4,蘇維埃大區玩家利用大師級製造技能,製造、發射了伺服器公測以來第一顆進入外層空間的人造物,發布資料片《航天時代》。
  • 主程序版本AD.1969(測試版),由美利堅大區玩家研發的網際網路系統上線,最開始只在職業為戰士的玩家中試運行。
  • 主程序版本AD.1969.07.20,美利堅公會的玩家利用由大宗師級製造技能所製造的交通工具,前往探索新伺服器“月球”,成為第一批到達該服務器的玩家。美利堅公會企圖獨占該服務器的資源,遭到各大公會的反對。
  • 主程序版本AD.1972.02.21,美利堅公會的會長尼克森訪問種花大區最大的公會CPC公會,並與CPC公會的會長與副會長親切握手,並與CPC公會會長與副會長登陸好友,兩個公會開始密切交往,資料片《跨越太平洋的握手》上線。
  • 主程序版本再次更新,升級至AD.1972.09.25,11區島國公會會長訪問種花大區,並與CPC公會會長進行私聊,與CPC公會會長登陸好友,兩個公會也開始交往,資料片《中日邦交正常化》上線。
  • 主程序版本AD.1976,由於該年伺服器經過幾次大修,因此統一說明;幾次大修之中,CPC公會的副會長、CPC公會的團戰指揮員與CPC公會的會長,先後因為級別過高,被系統檢測到而被銷號。
  • 主程序版本AD.1978.12.18,種花大區正式發布“十一屆三中全會”補丁,發布資料片《改革開放》。
  • 主程序版本AD.1979.07,種花大區再次發布“經濟特區”補丁,並在深圳、珠海、汕頭、廈門四幅城市地圖試運行,並取得了良好的反映。
  • 主程序版本AD.1983.01.08,棒子大區有一名付費玩家進行登錄,並加入了北棒公會,玩家ID為金三胖金正恩
  • 主程序版本AD.1991.12.25,CCCP公會會長戈巴契夫宣布辭職,CCCP公會解體。
  • 主程序版本AD.1997.07.01,CPC公會宣布從英吉利公會腐國回收城市地圖“香港”,並發布新副本“香港回歸”。
  • 主程序版本AD.1999.12.20,CPC公會宣布從歐羅巴大區的葡萄牙公會水果牙回收城市地圖“澳門”,並發布新副本“澳門回歸”。
  • 主程序版本AD.1999,地球Online由於系統漏洞,所有大區同時遭其他伺服器的黑客入侵;其擅自升級主程序版本,發布史上最難副本“1999戰記”。由於副本難度過難,種花大區的玩家率先對其他伺服器的黑客發起自衛反擊戰,公會“麒麟號”與黑客進行鬥爭之後,被黑客反侵入,在世界頻道高呼“祖國!萬歲!!”之後,整個公會被消除數據,所有成員被銷號。最終種花大區的玩家擊退了黑客。但是,由於此次入侵長達一年,所有大區都受到影響,造成的損失過大,最終系統清除了所有關於《1999戰記》的數據。

註:由於之前各大區採用的曆法、計時系統不同,造成主程序編號版本混亂,故採用公元編號法,統一採用AD.XXXX.XX.XX格式,小版本號每天升級一次,大版本號每年升級一次。之前版本統一標註為BC.XXXX。

地球OL目前公布的資料片與模組與補丁

誤傳資料片《地球OL:世界末日》

臨近2012年時,曾有傳聞說,《地球Online》伺服器將於2012年12月21日全面停機維護,將使用最終資料片《地球OL:世界末日》來執行。

而且,美利堅大區的玩家還據此製作了宣傳視頻《2012》散播有關物理引擎崩壞,磁極倒轉,地震頻發;場景3D模型崩壞,火山噴發,大地裂開;BUG頻繁出現,陣營不復存在等消息,使得相信這一傳聞的玩家增多。

同時,種花大區、加勒比(中美)大區等都頻繁出現地震的現象,也被不少玩家認為這是伺服器停機維護的前奏。

而實際上,當伺服器運營到2012年12月21日,卻並未如傳聞所說的停機維護,而是照常運行。

這一有誤傳的來歷,其實是因為以前的瑪雅大區老玩家所採用的版本計時方式與與公曆版本不同而導致的誤解。

另外,造成很多玩家相信這一傳聞的原因還在於,當年瑪雅大區的老玩家們在瞬間集體註銷帳號,導致瑪雅大區直接成為幽靈區一事。

但據官方透露,在某一版本內,電源(太陽)的故障導致伺服器故障,水星區和金星區會被抹消,地球區也可能會因為故障而清除所有帳號數據和絕大部分其它數據。不過,火星區可能會發布資料片《第二個地球》

模組《地球OL:二次元世界非官方》

在近期的地球大區里,更新了“信息技術”這一新概念的非官方插件(由約翰·馮·諾依曼(帳號已註銷)、克勞德·艾爾伍德·香農(帳號已註銷)、65級玩家比爾·蓋茨、65級玩家蒂姆·伯納斯·李、77級玩家溫頓·瑟夫以及其他鑽研該方面插件的玩家協助製作而成)。玩家間出現了“宅文化”這一通過虛擬互動新奇的屬性,並推動了玩家在此模組平台中創造子世界,對此有人褒貶不一。

由此技術實現的非本體子世界被一些玩家定義為“二次元”,而地球OL遊戲本體則被定義為三次元。

對此,一些熱衷於此的玩家便有了二次元補丁的構思,該補丁可以通過穿越、轉生等方式來到二次元,做一系列玩家無法在遊戲本體內做到的事情,該補丁目前無法用玩家們當前掌握的科學理論解釋與實現。所以暫時只能作為概念級模組出現,而不是能直接影響遊戲的插件。

很多同有此構思的高能力值玩家正為此努力著。(現已有被定義為2.5次元的介於本體和子世界的VR/AR模組出現)

資料片《地球OL:中東的遠征》

  • 地球OL新資料片《中東的遠征》 新勢力:阿盟聯軍 ; 伊斯蘭國 新區域:利比亞,阿拉伯

最終的審判即將來臨阿拉伯聯盟成員國外長和國防部長將於周四(2015年08月27日)在開羅召開的泛阿拉伯組織特別會議上簽署關於成立阿拉伯國家聯合武裝力量的議定書。

你可以與中東18個國家,百餘名將領見面!
啟動兩大陣營對峙,阿盟聯軍,伊斯蘭國,新的冷戰,新的熱戰!
全新的戰鬥系統!地球OL將進入現代戰爭模式!各式各樣的新型武器!

當然我們也給本資料片域外國家的實力進行了一定調整,中國將成為世界數極之一,美國開始與中國角力,試圖壓制中國發展,而俄羅斯從解體的落寞中漸漸甦醒,等待著他的將是怎樣的嶄新世界呢?

截至2019年4月,陣營伊斯蘭國已經被消滅。

其他

  • 土耳其玩家領取煉獄任務:凜冬將至[5]
  • 《藍鯨遊戲》這個副本造成了多名毛熊聯邦陣營青少年玩家手動註銷帳號.
  • 模組《六鹼基密碼子系統》上線。[6]

關於遊戲攻略

由於遊戲內容極其廣泛,攻略分為各個領域,而且良莠不齊。也有玩家嘗試過編寫遊戲的總體教程,但是通常都不具有實際意義,如心靈雞湯系列。

目前有玩家建立了攻略的索引和介紹(百科全書),然而仍然不能覆蓋所有遊戲內容。

關於遊戲真正特色

這款遊戲的真正特色並不是多種不同的遊戲體驗,而是接近無數種註銷帳號的方法(也可稱為退出方法)。

也有許多高端非正常職業玩家在研究註銷帳號是否可以進入另一個特殊伺服器。

警告:請不要擅自註銷自己或他人帳號。

除非你的遊戲體驗太過無趣,受到的精神攻擊超出你的承受值。那麼你可以在註銷帳號時爽一爽,不過任何一方都不提倡牽扯到其他無辜的玩家。

你可以嘗試破壞自己的硬體,如破壞主要部件雙核CPU的任何一核(學名:心臟、大腦)那麼就有90%以上的註銷帳號機率。用利器刺穿機箱(學名軀體)隨機機率註銷,前提是你是正常玩家

如果你覺得太麻煩其實是下不去手可以藉助物理引擎或其他玩家的力量註銷帳號。

例如從過高地形躍下(可能會對降落地區造成污染),跳進劇烈傷害區域,被高級武器擊中等,或衝進FFF團總部大喊:“我是現充,你們這群單身狗哇咔咔咔咔”

總之,更多退出作死方法等你來體驗

強烈警告:不要擅自註銷自己的帳號!不要擅自註銷自己的帳號!!不要擅自註銷自己的帳號!!!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其他

  • CE3引擎打造《Earth 2050》精彩宣傳片
  • Outerra引擎震撼演
  • 《腐蝕Rust》

注釋及外部連結

  1. 歷史上連續面積最大的陣營為蒙古公會。
  2. 參考1991年蘇聯解體,1993年捷克斯洛伐克分裂。
  3. 兩德統一、《蘇聯成立條約》。
  4. 例如古時中國與周邊國家的宗藩關係,以及英國、法國、西班牙等國以前在非洲、拉美等地擁有的大量殖民地。
  5. 土耳其玩家領取煉獄任務:凜冬將至_國際觀察_論壇_天涯社區o(∩_∩)o~地球OL大事件:土耳其的煉獄級任務——凜冬將至
  6. 生命遊戲的新擴展包:六鹼基密碼子系統已經上線! | 科學人 | 果殼網 科技有意思諸位《生命online》的玩家們,請允許我向各位介紹一下這個大型多物種在線遊戲的歷史。這個遊戲已經在“地球”伺服器上線了四十多億年,這期間在“突變”和“自然選擇”等程序猿和設計獅們的不懈努力下,遊戲已經添加了多個擴展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