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头杀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摸头杀.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摸头杀
相关条目 必杀技怀中抱妹杀

摸头杀,是一种“摸女孩子男孩子和秀吉也可以哦的头就把她、他、它秒杀了”的二次元神技。

简介

这是二次元中在颜值高的女孩子、男孩子、秀吉伤心/担心/痛苦时的经典安慰动作,一向效果拔群,往往还自带攻略特性(大部分迟钝系的男主们往往是无意识中这样攻略女生的。如《麻辣教师GTO》的男主角鬼冢英吉对与老师作对的学生甚至是同事所做,结果造成班上的女学生如冬月梓、甚至是反派对手们直接向鬼冢倒戈,有的还产生爱慕)。

摸头杀可以配合嘴炮使用,效果更佳。最佳例子请参考上条当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魔法禁书目录》)。

万恶的三次元

然而在三次元里,本动作只适合对亲密度非常高的人使用,而且就算亲密度高也不保证对方不会反感(毕竟有些人是真的天生讨厌被摸头怕被摸秃或被弄脏、弄乱头发)。至于希望通过摸头来攻略对方的白日梦就基本别想了,摸头的行为与“表白”类似,是“好感度提升后的结果”,而非“提升好感度的手段”,这点千万别搞反了。除非对方恰好本来就对你暗生情愫(比中彩票概率还低),不然你敢对异性使用的话(尤其是男对女)就等着GG吧。

敬请三次元的广大绅士肥宅珍爱生命,谨慎使用。

超级萌摸头杀四连.gif

示例

  • 正确的发动方式:

摸头杀2.gif

20200618172307.jpg

  • 错误的发动方式:

手刀.gif

哐!.gif

  • 滥用摸头杀的结果
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程序员不想被摸头了
http://ww1.sinaimg.cn/bmiddle/005Gtdeyjw1ezjrf8vnthj30rs4v0u04.jpg
‌外部图片
  • 特别提醒:
切记!在泰国不能随便乱摸头!(泰国人普遍信奉佛教,视头顶为最神圣的地方,除亲人、僧人、老师外的人敢随便摸的话就等着GG吧!)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