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設立分身帳戶方針的提案收錄範圍補遺的提案正在討論中,歡迎參與!
  •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兔女郎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兔女郎
基本資料
萌屬性名稱 兔女郎
萌屬性類別 職業類
典型角色 櫻島麻衣涼宮春日朝比奈實玖瑠
相關萌屬性 兔娘兔耳

兔女郎(Bunny Girl),日文寫作バニーガール。一般指身著性感的兔子裝的女服務員,尤其是以無袖緊身衣凸顯身材的玲瓏曲線同時頭上戴著萌萌的兔耳的萌娘為代表。她們以借代兔子其形體散發出特殊的氣質色誘吸引以男性爲主的潛在顧客,達到為產品和活動宣傳的目的。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屬性之一。

簡介

“兔女郎”的文化屬於歐美大眾文化中的激情文化, 50 多年來,“兔女郎”一直營造精英、新貴的激情空間,令情趣人士尊享獨特自我的情調生活。70年代後,兔女郎風靡日本,頭戴兔耳帽,身著泳衣,具有曼妙身姿的“兔女郎”一直熱力活躍於日本影視文化、娛樂業,“兔女郎”於日本成了可愛、性感女郎的代名詞。

這些女孩被稱作“兔女郎”——她們都是美女,穿著性感的低胸露背裝,戴著兔子耳朵頭飾和尾巴飾物,配高跟鞋,套絲襪(大都數是網襪),在人群中穿梭,送上美味的酒水和點心。

有趣的是,這些兔女郎在送上食物時總是選擇彎下膝蓋的蹲姿,據說,這是為了防止一些登徒子們利用她們彎腰的時機瞥見衣內春光。這已經成為兔女郎的標誌性動作。

在club文化裡面,強調“搶眼”二字,這就決定了貓貓的小耳朵是無法和兔兔的大耳朵相比擬的。

花花公子(Playboy)里的兔女郎準確來說,她們是花花公子公司從1960年到1988年在美國興建的一系列花花公子夜總會裡的女招待。但因為她們的制服(據說這是唯一有著作權的工作制服)給人們的印象深刻,後來也常有人這個打扮照相。

第一家花花公子夜總會開在芝加哥市中心,而花花公子公司也是美國公司,所以兔女郎應該是說從美國興起的。

在當今的社會上,兔女郎作為主要的服務人員,得到了各行各業的認可,在7月5日的華碩主板主辦的“全民酷睿全民超頻——華碩Intel超頻大賽全國總決賽”上,兔女郎作為現場的服務人員,得到了到場嘉賓的認可。

相關條件

花花公子兔女郎是花花公子俱樂部的飲料女服務員。有幾種不同種類的兔女郎,包括Door 兔女郎、香菸兔女郎、Floor 兔女郎、Playmate 兔女郎和Jet 兔女郎(花花公子Jet 的女服務員)。

要成為一名兔女郎,女性要通過聽力測試進行嚴格的挑選。接著,她們在成為一名正式的兔女郎之前,要進行一系列貫穿始終的嚴格訓練。兔女郎要求可以辨認出143種酒的品牌,而且還要知道如何裝飾20種不同的雞尾酒。兔女郎與顧客約會或是走到一起是被嚴格禁止的,顧客也不能觸摸兔女郎。如果一個兔女郎的表現不是嚴格通過組織的,那麼她就要被記過。Only the C1, most important "Keyholders"(a member of the Playboy Club)可以約會兔女郎。

不像流言和很多人默認的那樣,花花公子的兔女郎不是妓女。兔女郎不能透露自己的名字,更不要說和客人睡覺。

具有本屬性的典型人物

櫻島麻衣兔女郎學姐.png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屬性的人物,請查閱分類:兔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