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祝大家辛丑年新年快乐~

外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啊嘞?!
这个萌属性缺少配图,需要补上……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外裔
萌属性别称 xx籍oo裔、xx籍oo人
萌属性类别 非职业身份
相关萌属性 归国子女混血儿

外裔特指出生在外国的某些国家的人,或者是移民于某些国家的人。即oo裔xx人,oo指血统,xx指现国籍或地区。例如,华裔美国人 = Chinese Americans = 美籍华裔 = 美籍华人 = 具有中国血统、美国国籍的人。

拥有该特点的角色

虚拟人物

萌娘

爷们

现实人物

配音演员和演员

  • 尼克莱·法拉纳兹————伊朗裔日本人。
  • 武田罗梨沙多胡————父亲以及祖先为日裔巴西人,后移居日本。
  • 八重樫詹姆斯————日裔美国人。
  • 日野聪————日裔美国人,后移居日本,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弗朗西斯科
  • 吴彦祖————华裔美国人,后移居中国。
  • 木村昴————日裔德国人(日本-德国混血),后移居日本,出生于德国,萨克森,莱比锡。
  • 朗斯贝里·亚瑟————日裔美国人(日本-美国混血),后移居日本,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
  • SOUNGDOK————韩裔日本人。
  • 武井穗乡————日裔美国人。
  • 新井惠理那————日裔美国人,后移居日本,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
  • 柿原彻也————日裔德国人,后移居日本,出身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杜塞尔多夫。
  • 池泽春菜————日裔希腊人,后移居日本,出生于希腊,雅典。
  • 村濑步————日裔美国人,后移居日本,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
  • 内田秀————日裔澳大利亚人,后移居日本,出生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悉尼。
  • 阿尔诺德·施瓦辛格————德裔美国人,出生于奥地利,施泰尔马克,格拉茨。

历史人物

  • 郑成功————日裔中国人(日本-中国混血),明郑时期著名将领,出生于日本,九州,平户。
  • 郑和————乌兹别克裔中国人(曾祖父赛典赤·赡思丁为乌兹别克人,波斯-阿拉伯混血),明朝时期著名航海家,出生于中国,云南,昆明。
  • 富兰克林·罗斯福————尼德兰裔美国人,第32任美国总统。
  • 唐纳德·特朗普————德裔美国人,第45任美国总统。
  • 乔·拜登————爱尔兰裔美国人,第46任美国总统。

网红

书籍作者

音乐作家

  • 鴫田劳拉————日裔美国人(日本-法国混血)。

特殊

有些特别情况下,即使并非外来族裔或移民,也还是会故意以“oo裔xx人”之类的称谓来称呼对方。如称呼知名粪作曲家yyut为“在日日本人”等,大多有暗中调侃对方“不是真正的xx人”的意味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