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分身账户方针的提案正在讨论中,欢迎参与!

匪帮说唱三件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匪帮说唱三件套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匪帮说唱三件套
萌属性别称 马赛克墨镜、装逼三件套
萌属性类别 服饰、眼镜、项链
相关萌属性 墨镜

匪帮说唱三件套,发源于欧美Thug Life迷因文化,是流行于欧美地区的鬼畜视频和集锦视频中的一类装饰物,也是萌属性之一。

这种萌属性一般存在于二次创作中,官设较少。

简介

像素墨镜、大金链、麻烟(或雪茄),合称“匪帮说唱三件套”或“装逼三件套”,是Gangsta Rap(匪帮说唱)歌手最喜欢的打扮风格与装饰元素。随着欧美Thug Life迷因而走红欧美网络,并于近年传播至中国国内,而这个风格的名字来源于美国传奇说唱歌手2Pac的专辑《thug life》。

在鬼畜类或者集锦类视频中,如果出现了很酷炫、牛逼的操作或者很装逼的场景,常常会画面突然定格,然后从屏幕边缘飞来像素墨镜、麻烟、金链等饰物(有时还会有OBEY棒球帽以及背包1同出现),同时响起匪帮说唱的名曲《The Next Episode》或其它Old School说唱BGM。由于这些歌节奏感强烈,非常洗脑。

由于大金链子较细不易被发现,吸烟又有害健康,因此像素墨镜作为最引人注目且人畜无害的装饰品常被作为这一风格的代表装饰。

因此,偶尔会将像素墨镜等P到一些非常装逼或真的牛逼的人物头像上。

具有本属性的典型角色

如有需要添加的内容,请自行编辑添加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勿问为什么没有oo?